2007-07-08 19:41:34㊣小楓㊣

TO:與我同樣心情ㄉ人

標題寫這樣...
其實事實上....
是要給....楓煞小祥...
剛分手想要抬頭看著對方...
是件非常困難ㄉ事...
我每次只要遇到分手ㄉ人
就會像你一樣不敢看著對方
但....畢竟事情都過ㄑㄌ...
就讓它隨波逐流吧....
坦然ㄉ面對比獨自躲在陰暗ㄉ角落更需要勇敢知道嗎?....

所以...其實...你並不笨....
畢竟這是...分手ㄉ必經過程....
等到以後....
或許你們就不會這樣ㄌ
老實跟你說....你說你不敢看她..
我想她比你還不敢看吧...
而且我想她根本就沒發現到吧
以她這ㄍ神經大條ㄉ人來說....她一點都不會注意到ㄉ啦
有時自己所想ㄉ未必就是那樣...
看的到ㄉ.只不過是表面光彩.唯有看不到ㄉ.才是最真實最實在ㄉ.
有一種愛是寡言ㄉ.它ㄉ付出也許是獨斷ㄉ.它ㄉ溫柔可能是執著.
有一種愛是朦朧ㄉ.它ㄉ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ㄉ溫柔可能是迷惘.
有一種愛是無形ㄉ.它ㄉ割捨是因為一種希冀.希冀所愛ㄉ人.擁有比自己更幸福ㄉ人生.它ㄉ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因為愛ㄉ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ㄉ手.
我想你就是這一句最後ㄉ那種人吧.....


所以不要擔心...OK??
等過些日子...如果你們彼此敞開心胸....
願意再做朋友ㄌ....我想...這或許很困難...
但....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ㄉ
有事還是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們是好朋友唷....
至於你跟我說ㄉ那件事我會幫你做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姐明天回來ㄌ....
所以我到9月前應該就不會上限ㄌ...(我說ㄉ事最壞ㄉ打算啦)
報台...應該也不會吧......
︴× 影穎 × ︴ 2007-11-02 19:53:11

現在看到

有點不知是啥時的事

但是



對不起....

佳佳 2007-10-15 10:09:19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不到的才是最真實最實在的
我喜歡這句

楓煞小祥 2007-07-10 00:33:35

她一定有看到...
我的餘光..還是會漂到他那邊
雖然不敢正面看...
但他有轉過頭....
算了....
不想在讓自己陷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