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35:40㊣小楓㊣

清明節...

我昨天ㄑ除草耶...

很辛苦ㄋ....

好累...

除完草一回家吃完飯就倒頭大睡....


____________________分段.分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大偉
快....誰要來陪我玩魔獸..
那ㄍ大偉....
都不上滴...
還說他是為ㄌ要等我...
偷偷在玩競舞....
我姐姐叫我們過ㄑ她那ㄍ伺服器....
她說會給我們包包..錢...裝備等等...
要再跟我說一聲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段..分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間就是這抹ㄉ差強人意...
天下第一味ㄉ聖傑和慧雯...
好不容易可以再在一起..
可是...卻...因為慧雯ㄉ病...
又讓他們分開ㄌ....
難道就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上一篇:怎抹辦???

下一篇:我該相信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