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3:49:03Elang

不知不覺~

在這裡過了一個月~

本以為~

我會很不適應~

剛開始~

很想逃離這個不熟悉的地方~

但~

還好有祢、你、妳~

陪在我身邊~



















(說要去台北是逗你的啦~ 不是說~ 我會撐下去的嗎~ 我也答應你~ 不會離開啦~ 放心吧~)



















真的很謝謝妳們~

不論是收留我的~ 鼓勵我的~ 支持我的~

對我的好~ 我會放在心裡唷~

等那天我中樂透~ 一定會分個幾百萬給妳們~

 (ㄆ~ 好像有點少~ 心意有到就好)



















可是~

最近發現~


我是不是帶給大家許多麻煩~

ㄚㄚㄚ~

惡靈退散~

上一篇:音樂是共通的語言~

下一篇: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