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13:19Elang

一個人 V.S 兩個人

以前~

一個人~

可以看電視看到哈哈大笑~

一個人~

可以一整天都在發呆~

一個人~

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一個人~

睡的雖然不安穩~ 但也能一覺到天亮~









當然也是有壞處啦~

每到夜深人靜時常有暗自掉淚的時候~ (ˊˋ 嘆~ 我怎麼沒人陪~)

尤其是看到情侶~

恨不得朝他們的頭狠狠巴下去~ (ˋˊ 別擋住我的路~)

感覺好像加入了去死去死團~

這應該是叫做”忌妒”吧~

XD











現在~

變成了兩個人~

突然~

我不行一個人看電視~

也無法發呆~ 到處亂逛~

更沒辦法~ 自己一個人睡~ (我已經習慣你當我的枕頭)









BUT~

變成兩個人後~

開心加倍~

快樂加倍~

幸福也加倍~

of couse 也是加倍的寂寞~









那到底是一個人比較好~ 還是兩個人?









ps 你的臉好賤~ XDD

上一篇:break down

下一篇:8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