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08:40Elang

剩一個星期~

離選習就剩一個星期了~

很開心~

卻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

那裡的學姊、阿長~

因為是我見過最好也最有耐心的學姊、阿長~

捨不得~

那裡的病人~

因為是我見過最勇敢也最快樂的病人~










這次的選習~

雖然不是在我所希望的單位~

但讓我看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也讓我知道~ 幸福~ 其實可以這麼簡單~









說真的~

我不是個很好的護士~

也常常做錯很多事

神經有點大條

XD









但你們卻可以這樣的包容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祝福你們~









圖:一起加油的賢重&奎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