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5:26:49Elang

說說篇

一直很想去學開車~

從我滿18歲那年一直到現在~

整整四年~

說要去學~

卻一直都沒行動~









只因我家老爸說~

要教我學開車~









而他所謂的教我~

只是叫我去學開碰碰車~

老爸說~

你只要會開碰碰車~

不會去撞人~

不會被人撞~

這樣就學會了~









.................................................................









是有這麼簡單嗎?









所以我決定~

不管他~

等我ㄧ畢業~

馬上去學~

誰敢給我載~ 快報名吧~ XD









ps 我想像翔一樣帥氣的開車~ >//<

上一篇:還好有你們~

下一篇:我愛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