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10:45Elang

哈~ 今天~

先來小小murmur一下~

我說培阿~

你不是說在好樂迪嗎?

虧我把學生證都帶好ㄌ~

怎後來變到錢櫃阿~

害我又繞ㄌ一大圈~ 有點想殺人~

最好是有個合理的解釋阿?!




























------------------------------------ 好~ murmur完畢 ------------------------------------------
















好不容易盼到這一天跟你們出去~

記得上次這樣一起去唱歌~

是謝師宴ㄉ事了吧~ (有少一個人阿~ 給我自首~ ><)

大家好像都變了不少~

都變正妹啦~~~

(雖然某人有讓我小小ㄉ失望~ 不過你也不錯啦~ GOOD!! 穿著小可愛就更好了~ 哈~ 你媽會想殺我~)









恩~ 我有點小小遲到~ 抱歉啦~ 你們也知道的~ 原住民時間嘛!! XD









一大早就看見美麗的蘭姊~

今天有盛裝打扮喔~

哈~ 我們還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ㄝ~

雖然大部分都是你在說~

不過~ 我想你憋很久ㄌ吧!!









到台北之後~

我又多拉一個人陪我們去~

就是親愛的小可愛啦~









到ㄌ很遙遠的錢櫃後~

終於看到你們啦~

哇哇哇

穿短裙是.........

你們終於想開ㄌ~

不過我們ㄉ淑玲~ 奶似乎有點爆喔~

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你身材好啦~









培的話嘛~ 你知道的~ 就不用我再多說啦~ 不過你的腿真的好好摸ㄝ~ (哈~ 叫我明董~)









育慈~ 當然是越變越美啦~ 我想應該是有愛情滋潤的關係吧~ 呵呵!!









親愛的淑玲~

雖然你要去有點小遠的嘉義~

不過基本上~ 那裡算是個好地方喔~ 不要被某些人嚇到了!! (只是偏僻點而已嘛...)

送的禮物雖然小小的~ (因為某人說要小小的~ = =a)

確有著大大的心意喔~










我有空會去嘉義找你的~









之後因為有些人還要上班 (辛苦~)

所以很早就散啦~









我則跟蘭一起回新竹~ (抱歉啦~ 要你跟我跑一趟)

還跟蘭去ㄌ城隍廟~ 因為她說有好吃的肉圓~

不過.................................................................

它竟然早早就關店了~









ToT 好可惜阿~ 沒吃到









蘭說~ 是因為賣太好了~ 都賣光了~ 所以才關店~

難怪這麼的囂張~

旁邊的店家還很努力的拉著客人呢!

我們只好轉去吃另一家很好吃的潤餅~ (恩~ 真的很好吃~)









蘭阿~ 只是很擔心你上班會睡著~

還好你平安到達~ 不然我想我會被你老公唸唸唸到死~ (我可受不了阿~)









我說阿~

真的來辦個同學會吧

很想看看其他人ㄟ~

聯絡人~ 不要給我裝死~ 快快定個日子吧!!

不然之後真的沒什麼時間ㄌ呢!

聽到ㄌ沒有?!


上一篇:最愛的返服~

下一篇:目前的我~

= =! 2007-08-26 23:41:28

合理的解釋就是--->

我真的有訂位啊~

凌晨一點半嘛~

ㄎㄎ~~就當大家是睡過頭~

不錯啊~

我想你們也很久沒有感受一下我的&quot劉氏脫線風&quot了~

哈哈~讓你們懷念一輩子啦~

ㄏㄏ

版主回應
恩恩~ 還真的是很合理阿~
虧你好意思說阿~

XD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ㄉ~
也擺脫不了吧!!
2007-08-27 04:12:40
伍毛 2007-08-25 23:00:48

你們感情可真好呢*

版主回應
呵~
我跟你感情也不錯阿~ XD
2007-08-26 02: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