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5:39:57Elang

冬山河一日遊

本來想說要跟長庚的姊妹們一起去的~

可是關在山上好幾天了~

不出去不行~~

(sorry~ 姊妹們~ 不是不跟你們去阿!!)









一大早就出發的我們~

太陽還是一樣的刺~

我想我塗再多防曬也白不回來ㄌ吧!!

所以我放棄了~

(請叫我小黑鬼~ XD)









途中一直找不到路的我們~

除了call out外加跟一位阿伯問路~

還是要過了那座紅紅的大橋轉頭看~ 才知道已經到了~

真是繞了一大圈阿我們~









雖然沒有很刺激的滑水道~

但玩玩水床也很開心喔!!

尤其是阿澳~ 你真ㄉ很強,在這裡也找ㄉ到小朋友一起玩~ (真正的孩子王是你吧!)









之後又到了劇場看演出~

這次的幸運兒是..............................................GUKU~

找到失蹤已久的大哥~ 你們還真像~ (原住民還真是到哪都認親戚呢! XD)









真的很想跟Teli一起再下水玩~

可是很怕冷~ 只好算ㄌ!!









晚上就買ㄌ一堆的烤肉用具+ 3瓶的伏特加+ 2瓶日本醬油~

殺回民宿跟阿姨一起烤肉~

也一起玩ㄌ國王遊戲~

我想我真ㄉ不適合當國王...









所以一直被懲罰~

可是為什麼都跟舌頭有關阿?!

先是用舌頭舔耳朵~

再來是舌頭互碰~

到之後用舌頭舔臉一圈~

我都是被舔的那個................(被四季巫婆詛咒ㄌ嗎?)









到最後大家也都醉的醉~ 茫的茫~

只剩下幾個還清醒的在整理 (我是其中一個啦!)

哈哈哈~ 難的清醒的是我ㄝ!!









只是令我不解~ 為什麼到最後大家的話題是原住民文化的認同~

有點令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一直聽~ XD

上一篇:第一次返服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