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33:21Elang

☆【問卷】和嵐的成員約會時...?☆

☆【問卷】和嵐的成員約會時...?☆

1★今天要和他約會~在準備要出門的時候、他傳來了一封mail!!
A.「我在你家大門口等你。」總是女士優先的松本さん
B.「不可以穿小可愛和迷你裙哦!」過度保護的櫻井さん
C.「果然只待在我家不好嗎?」很想要取消到外面約會的二宮さん
D.在mail傳來的同時,媽媽對著樓上的你大喊「你朋友來了唷」的大野さん
E.「對不起~我睡過頭~馬上就趕去了!」有點迷糊但是很可愛的相葉さん

ans:
B.還是會偷穿小可愛啦~ 外搭一件薄外套 (穿給你看的咩~ >//<)
E.沒關係~ 我會等你來的~ (邊想相葉為了道歉會做什麼呢?)
A.邊說馬上下去,卻帶著一頭亂髮出現......


2★想去哪裡呢?
A.把東西都交給我拿吧!和櫻井翔去逛街
B.去看樂器、電腦、電玩...全部都是看你的東西嘛!的二宮和也
C.去卡拉OK~。去電玩中心~。能開心就很棒!的相葉雅紀
D.「我不常外出所以不知道要去哪耶」主導權在女生身上!的大野智
E.體貼的察覺你的心意,決定一起選擇逛街購物場所的松本潤

ans:
A.超體貼的翔~ 當然不能少ㄌ你阿!!
C.一樣的快樂主義至上~ (到卡拉OK後mic都在我這裡~ 只能聽我唱歌~)
B.ok~ 一起看吧!! 因為這些東西我也喜歡阿!! XD


3★吃飯想吃什麼呢?
A.這樣的店是在哪裡找到的呀!?喜歡隱密的松本潤
B.去吃燒肉吧!的相葉雅紀
C.在大野家吃燉牛肉~。的智くん
D.很完美的預約法國餐廳的櫻井翔
E.這邊可以吧?只要能填飽肚子哪裡都可以的二宮和也

ans:
D.翔這樣安排~ 當然非去不可囉!! 再一起看著美麗的夜景~
B.然後一起大吃~ 被店家趕出去 = ="
E.結果還是去賣材料回家煮火鍋~


4★再不趕快回家不行!?
A.「留在我家過夜吧?」很有男子氣概的櫻井翔
B.「最後一班電車已經走了!!那來我家過夜吧!!」是說你好像沒駕照的大野智
C.「今天來我家過夜吧。」雖然有點強迫卻很帥氣的松本潤
D.「今天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很難得這樣積極的二宮和也
E.「來我家吧!?還是要去OO家呢~?ne!ne!ne!可以吧!?」
  的相葉雅紀

ans:
A.很害羞的點點頭~ >//<
D.怎麼好像在夢中聽過這樣的話?
E.跑了好多地方~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


5★早上了唷~
A.「zzZ・・・。」睡顏很可愛的智くん
B.不在耶...當這麼想的時候看到從床上掉下去的二宮和也
C.抱得太緊了吧!的相葉雅紀
D.手腕變成我枕頭的櫻井翔
E.「我一直看著你的睡顏哦(賊笑)」的小惡魔潤

ans:
D.第一個當然選翔囉~ 其實很早就醒的我~ 一直在偷看他~ 等他張開眼的瞬間~
又假裝睡覺~ :P
C.哇!! 臉靠的超近的~ 有點小鹿亂撞~
B.偷偷幫他蓋好棉被~

6★...所以?到底作了什麼!?你們兩個!?

ans:
跟翔一起徹夜聊著彼此的夢想~
相葉的話嘛~~ 就一起打枕頭戰吧!!
跟二宮則是用剛買的電玩PK到早上~


7★請傳給其他人

見者有份~ 人人有獎啦!!

上一篇:Today is ARASHI’s day~

下一篇:最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