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1:01:41Elang

迷惘

今天聽到一句話~

一直以為我可以將妳心中的傷痛彌補~
但我卻是拿另一把更利的劍~
往妳身上刺~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害任何人~
我更不想傷害妳~









我只是想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只要這麼一次就夠了~
我不要求什麼~









我也想過就這樣離開吧!!
我想要的~ 已經得到了~
還要求什麼呢?









也許~
我還在等待~
我還是有點私心的~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方~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 捨不得~








問自己~
這樣堅持下去~ 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放不下~

上一篇:吶喊

下一篇:bong bong的小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