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7:51:10>SCORPIO<

surprise

今天是十月三十日~
今天也是九九重陽節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
早上11點8分左右~
我突然發現手機不在桌上
先稍微想了想
想起了手機在外套口袋裏
原來有未接電話ㄚ
ㄎㄎ
是老媽
平常有事情才會撥我手機哩
我回撥過去
“嘟~~嘟~~嘟~~”
大約響了三聲左右~~
電話那一頭傳來像調皮小女孩的聲音~說”喂~”
我回答~”你是誰ㄚ”(不像老媽的VOICE)
此時電話那頭傳來~"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愣了一下~
才發現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哈~
我:“你讓我好感動唷!”
媽:“那你有沒有流眼淚和流鼻涕ㄚ~”
我:“ㄎ~沒那麼誇張啦~”
媽:“晚上買蛋糕給你吃~”
我:“我要巧克力滴~”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巧克力~尤其是苦巧克力~)
+++++++++++++++++++++++++++++++++++++++++++++++++++++++++++++
〔到學校考期中考考試〕
++++++++++++++++++++++++++++++++++++++++++++++++++++++++++++
(the end)

p。s:

聽說19歲生日不要慶祝ㄝ~
有9的歲數都不能ㄝ~
我同學說慶祝的話會衰一整年~
ㄎ~
我同學本來明天要幫我慶祝~
但是礙於"19歲"的生日~
只好延到明年囉~

i love u~
my friends~

上一篇:腳的受傷記~

下一篇:荒 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