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27:13>SCORPIO<

大學life~

@@@@@@@@@@@@@@@@@@@@@@@@@@@@@@@@@@@@
開學接近半個月~~
該說什麼呢?
這半個月來我沒有特別大的壓力~
只是很討厭作業~
而且是那種英翻中的翻譯作業~
還有報告~
藝術概論啦~護理啦~
這些都要交報告~
記得國小的我覺得大學生活很輕鬆~
要上課就上課~
不屑上課就翹課~
我一直覺得是這樣~
至少到國中畢業前都這樣認為~
高中三年完全忘記大學生活一事~
但是當我到這間學校後~
才發現與我所想的不盡相同~
老師指定的作業還是該交~
不然這學期都別想"歐趴ㄙ"
不過~
我想藝術概論跟我們企管科有啥關係阿~
完全搭不上關係ㄟ~~
講的都是20世紀以前的藝術家~
其他的課程我都還可以接受~
++++++++++++++++++++++++++++++++++
國文
英文
英文聽力
統計學
經濟學
管理學
行銷管理學
中級會計學
軍訓
商業套裝軟體
++++++++++++++++++++++++++++++++++
同學間也相處的還OK~
但只限女生~
惠怡
婷汝
雅如
小萱
小涵
婷妤
目前常相處的只有這些~
對男生我反而沒太大的興趣~
不知道是因為新聞的影響還是受到菸味的攻擊~
我跟本班男生並沒有互動~
儘管他們一直獻殷勤~~
**********************************
上週日跟亞宣還有亞宣的老公跟女兒淑玟~
還有潘兄~
五個人一起吃飯~
主要是太久沒看到主角哩~
而主角就是亞宣的女兒淑玟~
跟子晞差兩天~
男大女小~
ㄎㄎ~
本來是約七點~
但潘兄打電話給我說要提前1小時~
媽呀~
那時我才剛下課~(快接近六點哩)
正要回家洗個"攀 共 共 ㄟ ㄒㄧㄣˊ 哭"
然後打扮漂漂ㄉ~
再去赴約的~
那天上課穿著滑板褲跟一件白外套~
結果馬上打給我說要提前~
害我在亞宣他們一家人面前顯的有些失禮~
可惡的潘兄~
下不為例啦~

五人的談話裡~
不缺乏"最近怎樣~工作如何~未來想幹麻~"
諸如此類的問法~
亞宣的老公突然冒出一句~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我:不是~我們是同學!
亞宣老公突然問這句~我跟潘兄突然頭上冒三條~ㄎㄎ~
我&潘:><|||
【其實我們曾經快是~後來因為某種因素而作罷~】
~~~~~~~~~~~~~~~~~~~~~~~~~~~~~~~~~~
快一年不見的淑玟~
已變的非常自我~
想當初是我跟小敏的玩物~
那時候的淑玟的調皮功還沒有現在的功力強~
現在要抱她~
還要看她喜不喜歡哩~
不過淑玟對亞宣的老公很反感~
聽亞宣說淑玟會對她老公做出暴力的事情~
也不會主動跟他爸爸玩或抱抱~
還會用嬰兒國語言的髒話罵她老公
整個就是打從娘胎出生~
就註定跟爸爸勢不兩立~
真的很好笑~
ㄎㄎ~
~~~~~~~~~~~~~~~~~~~~~~~~~~~~~~~~~~
最近實在是搞不清楚哪天是哪天~
是因為禮拜天上課的關係嗎?
"時差"調整不過來~
總覺得我的生活裡少了些什麼~
><><><><><><><><><><><><><><><><><

上一篇:>﹏<  ?!

下一篇:道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