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3:25:17Our

First

 

 

 

 

2010 - 03 -10

這是我們的一個月。

 

 

 

其實我跟你說我一個人在逛街的那天

就是在挑要準備什麼東西

項鍊手環戒指那些都太明顯

是會讓你無法解釋的吧.

所以決定自己做很白痴很好笑的東西給你

 

 

 

三月八日

跟你度過了第二十七天以後

回東湖買了不織布買了線

 

 

 

三月九日

帶了針帶了棉花帶了我的心意

告訴你我放學跟別人有約

我知道這樣子或許你會很生氣或者很難過吧.

想叫你早點回家睡覺

但你說你跟別人也有約了

 

 

 

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縫東西吧

其實一點靈感也沒有

好吧

那是一個很起乖的禮物

如果我收到我一定會傻眼吧

 

 

 

所以又跑去買了筆記本

花了四節課的時間寫滿它

這是我們這一個月的所有回憶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得生氣的無奈的都在裡面

它沒有比你的小日記更能讓人偷笑

它沒有比我的小日記更詳細

所以我不奢望你會喜歡它很多很多.

但可以喜歡我多一點點嗎 ="]

 

 

 

一個月★

因為經過一段不被在乎的感情

所以更懂得為你著想

我喜歡的是你是我的女朋友而不是日子

但我不希望你為了減肥就不吃飯

可以陪你去走操場也可以讓你去跑操場

但是身體要給我健健康康的

 

 

 

我好喜歡今天的你 -

這樣子是不是太莫名其妙了

應該說是特別喜歡今天的你

 

 

 

有點白目的咬完我舌頭告訴我咬舌頭事件

有點可愛的靠在我身上很像女朋友

給我摸很溫暖的軟軟肚子

天氣好冷的讓我抱著取暖

 

 

 

雖然相處的時間短暫但這樣也好

才可以很久很久都不會厭倦吧

沒有很明顯的小草莓配上很好吃的嘴唇

怎麼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如此喜歡

一封滿滿的信給我滿滿的悸動

能讓我這麼喜歡你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愛你的時候你能感覺得到嗎

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事

是當我緊緊牽著你的時候

是當我用力抱著你的時候

是當我讓你嚇一跳的時候

是我好想你好想你的時候

 

 

 

吵吵鬧鬧但還沒有真正大吵大鬧的一個月

給我滿滿幸福感覺的一個月

就算外面的風很冷很刺

但能被你靠著能抱著你就是一種溫暖的幸福

 

 

 

你能感覺得到嗎.

喜歡你的衝動 ="]

 

 

 

 

上一篇:貳柒

下一篇: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