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3:44:13Our

執著

 

 

 

 

我想要的很簡單

一個窩心小動作

或者

靜靜陪在你身邊

看到你開心的笑

能抱著你牽好你

讓我好好喜歡你

 

 

 

用你最特別的聲音吵我

用你最溫暖的心跳陪我

 

 

 

已經有一個很喜歡的了

為什麼還需要另一個呢

 

 

 

就算哪天你真的給不起我我想要的

我也不會丟掉你跑去找別人阿

因為我還能給你你想要的

我還是能為你付出很多換來你開心的笑

我還是能抱著你牽好你還是能陪在你身邊

 

 

 

除非

是你真的受夠了我的任性我的脾氣我的吃醋我的一切

到那個時候

你可以拿著掃把把我趕走

你可以揍我一頓叫我滾開

你可以把我丟掉說去死吧

 

 

 

我的全部都讓我的全世界決定了 -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你

這點是全世界都沒辦法質疑的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覺得到

但是我會努力讓你的生活充滿驚喜

 

 

 

就算你沒有甜吱吱的話

就算你非常的不主動

但你還是我好不容易拐到手的女朋友嘛

 

 

 

就算這件事情給不起

可以用另一件事情彌補阿

我會因為這種小事情不執著於你嗎

 

 

 

遇到一個很喜歡很在乎很重要的

剛好他也很喜歡很在乎很重要

這樣子的緣分有多難得

有什麼理由能輕易放掉

 

 

 

一切都可以很簡單

就只因為我喜歡你

就只因為我擁有你

就只因為我很愛你

 

 

 

好嗎 :-*

 

 

 

上一篇:佔有

下一篇:貳柒

2013-03-14 18:57:58

結果最後敗給我的太執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