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23:35:39Our

黏著

 

 

 

 

二十天

我的女朋友給了我一個耳光

原因忘記了

總而言之應該紀錄一下

 

 

 

因人而異的事

你都說了你不想被隱瞞

所以我會選擇告訴你

你有權利生氣難過或者跟我吵架

但是不可以自己默默的偷偷的承受

 

 

 

滿滿的與你有關

寫下的難過其實很少很少

大部分都是你想談戀愛的對象

 

 

 

對不起

你一直叫我告訴你但我卻都沒說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講的全都說了

你說走開

鬧脾氣的一種我懂

給你機會當小植物

我會乖乖幫你澆水

 

 

 

為什麼我要交一個這樣的女朋友虐待自己呢

但就是好喜歡了也沒辦法

很笨很蠢很白痴又很可愛

愛睡覺愛打我愛鬧脾氣的

其實你在身邊碎碎唸也是一種幸福

 

 

 

喜歡你在身邊讓我牽著的時候

 

 

 

我們不能一起讀書是真的

雖然你在旁邊我無法專心

但如果你不在旁邊我更讀不下去吧

 

 

 

謝謝你在我好暴躁的時候陪著

包容我好多愛生氣愛吃醋愛當植物的情緒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好喜歡你

但如果知道了也不會好喜歡了吧

就算短短劉海還是好喜歡的阿

就算是B不是D還是好喜歡阿

就算打我好幾個耳光還是喜歡

就算你要把我丟掉還是會喜歡

 

 

 

黏定你了阿

我的Sweet heart女朋友怎麼捨得丟掉

="]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