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0:02:30Our

睡覺

 

 

 

 

用盡力氣想保護的一件事

越想隱藏卻越明顯

 

 

 

這個階段或許說的比做的還多

可能還是有太多的不安全感

但都在為各自的第二段感情努力

 

 

 

耶我有一個好貼心的女朋友

任何事情都逆來順受

包容我無時無刻的無理取鬧還有情緒化

你一定不知道

其實你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就能很開心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呢 ?

你的指考我的指考我們的指考

沒關係反正你要跟我在一起比生氣很久很久還要久

所以你要繼續忍受我這個非常植物的植物

這也算是你很難得的機會吧

 

 

 

欸我的女朋友

你到底習慣你的男朋友了沒有  ?

 

 

 

欸你什麼時候才要陪我睡覺呢 ?

還要跟我搶棉被阿

還要很熱很熱的爬起來去角落當小香菇

 

 

 

好吧其實我很想你的時候你都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所以我要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哼

 

 

 

我不會再給你任何思考三天的機會

要現在立刻馬上

 

 

 

陪我睡覺陪我睡覺陪我睡覺.

 

 

 

上一篇:我的

下一篇:拾柒

2010-02-26 00:28:49

但是我說的也不多餒=P
所以麻煩你快點認真讀書好嗎
你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娘交代了:))

我覺得我蠻習慣了阿哈哈哈

我可以阿我可以阿但是
陪你睡覺也是要有機會的欸=P
★男朋友好可愛唷唷唷=D

版主回應
我說的很多阿
欸我們是不是該一起認真努力一陣子
你還在那邊行程滿滿滿欠揍嗎

你還是超級不習慣的吧

那不要陪我睡覺好了
我們還可以做好多事情你知道的
不要跟我的文章談戀愛好嗎
我都要吃我的文章的醋了哼
2010-02-27 0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