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00:28:56Our

我講不出噁心話了怎麼辦

 

 

 

也許太相像

那些明明很在乎的事

都要用不在乎的方式表達

 

算是好還是壞呢

最後會不會遺憾呢

 

我們的對話真的只有在很認真的時候能聽=P

 

我真的要學會選擇性過濾掉口是心非的東西

例如蛤可是我不要這麼部賢慧的女朋友那-

=P

然後只看好的部份

像是這麼難得這麼不容易的把你拐到

怎麼能輕易放開呢

這我最會啦!!

=D

 

我一定要說

很多時候你真的是個欠揍的傢伙

非常欠揍的那種

而且又愛刺激我阿

愛惹我生氣阿

但是

還有很多時候

 

你很窩心

 

 

所以你才會這麼難得的成為我的可愛男朋友吧

你知道的

=P

 

 

沒辦法

我做人最老實了

而且

太噁心的講出來太灑狗血了吧

我自己都會笑場覺得受不了

有些話還是放心裡就好哈哈哈哈

 

 

上一篇:看電影約會

下一篇: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