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2:51:51皓子

驚魂夜...

今天 我 思迪 賢仔 宗廷 銘億 去國小打籃球加丟丟棒球,我跟銘億先走大約傍晚5點了,要走之前大家都約好說6點半去思迪家撞球加打桌球,於是時間大我們就去思迪家了,剛開始先打撞球等的人打桌球,後來有人提議說要玩躲貓貓(我們國小時代常玩),後來我就打電話點政亞來,我們就開始玩,思迪全家都可以躲,非常的好玩,最後是我跟銘億鬼當最久,後來因為思迪家都沒人他會怕,就除了賢仔跟銘億之外其他3跟都住他家,剛開始我們去買泡麵來煮,後來就說晚上這樣為很無聊,宗廷就打電話給別人借PS2,我們就開始玩NBA2005,因為我很嫩所以都被電,從晚上11點開始就玩了,因為有4個人只有2之搖桿,要一直輪流,我覺得很麻煩,後來我就找宗廷騎車出去逛一逛,我載這他凌晨2點多了吧!,我們騎到快到迴車道時,宗廷說看到他爸叫我快點騎上去迴車道上面,我就騎上去,因為都是霧氣看不是很清楚,結果我跟宗廷嚇到了,所以都是機車大約快有100台吧!我就快點跑怕被砍呵呵...我們就說去平雙看看今天因該有在玩車,騎到一半,有幾台機車跟我們屁股,我就快點吊頭回家,此時,我手機響了,是耀國打的,耀國說他有看到我們,叫我們去找他們,我就去,原來都認識,他們跟我說因為平雙隧道有警察在抓,所以大家都在等,候來不只這樣,連要去南山的那一條路也都是機車,超級壯觀的...後來看到了10幾台的改裝車吧,開過去,我們以為他們要去野人谷玩甩尾,我們就跟過去看,看到他們都停在平交道那裡等人...宗廷說他想先回去,我又先載他到思迪家去,我自己又跟他們去看,我們有4台機車 瑋瑋載慶堯1台 阿智自己1台 我也自己1台 耀國載舜澤1台...唯一我未滿18歲呵呵...我們就去野人谷看,結果...有2台警察車在裡面埋伏,我們就快跑,之後我們又回去我們一開始會合的地方(樓梯下),我們就說今天沒甩尾看了,就等了一下下,突然有輛機車,好像是跟他們通風報信吧,說平雙隧道沒警察了,同時超多機車發動超帥的,等它們都走了之後,我們4台機車也跟去看戲,結果.....我們就把機車停下來看,看了第一回3台機車尬車後,因為我怕警察來所以我機車沒熄火,耀國就說旭皓車先熄火,我就熄火...因為我們都擋在路中間,我就看到有2台車,我就跟他們說有車小心點,慶堯就說,警察來了警察來了原來那2台車是沒開警示燈的警車,我就發動靠超刺激...我們4台機車先跑....因為我們不是飆車的,我們只是當地人去觀看而已,我們也知道很多小路可以跑,因為我們4台車是最跑快的,後來還有快100台的飆車族,也跟我們一起跑了,後來發現怎飆車族的都沒跟來,我們又回頭去看,只看到飆車族狂按喇叭,代表警察來了,那時...瑋瑋跟阿智先跑,我跟耀國的機車卡住...我們就躲小路,熄火在旁邊看,一直躲,就發現有1台機車故意檔那2台警察...後來我們就又回我們的樓梯下,發現怎大家都不見了,原來把機車停好都跑去樓梯上了哈哈...就看到瑋瑋跟阿智他們在那等我們,就看到有一個人在打電話,原來就是剛剛擋警察的那1個,我們就跟他說話...豁然...發現...他是胡偉寧...是我國小1年級的同學後來他2年级就轉學了,我們國小都欺負他呵呵,他變的超多,他說有些人是他帶來玩了...後來他就先走了,我們4台車6個人一樣在那等,後來因為慶堯有任是警察其中一個,警察說6點才會值班完,看了一下時間凌晨4點半了吧!!我們個自回家睡覺了...我一樣去思迪他家,他們還在玩PS2結果大約5點多睡,早上8點半我回家,睡到快12點...累又爽又刺激...呵呵 【我們只是觀看而已 不是飆車的呵呵...真的很刺激 有機會要去看一下 不過很危險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