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1:32:42皓子

不錯的中秋前夕...

好期待…快快快趕快中午12:30分…終於等到了 我們以前的國中同學相約在十分樓仔厝 阿阿 我一去就作苦工了 因為發現 沒有這麼大的桌子 要併桌…我點了簡餐 沙茶羊肉,不錯吃 跟同學們聊了好多的天 也跟老師聊了超多…真的很不一樣 看了每個同學都變高便瘦了 呵呵! 我們班上只有27個人吧…來了14個 還不錯 有我 柏庭 建億 閔舜 甫宜 鴻銘 惠軒 廷娟 亞庭 佳珍 姿諭 如娟 若聿 慧令 …後來 我拿出我是先買好的謝師卡…請廷娟代表寫一下 給大家簽名…後來 我們開始狂拍照了…哈哈尤其是我! 不過…等到拿到那些照片應該還要等個幾年吧…因為老師她不會用電腦 相機是她的…後來有些人有事先離開了
建億 惠軒 柏庭 若聿 慧令...不過其他人繼續去十分風管所…我提議的 哈哈我想說可以多拍幾張照片…老師說要去拍大華湖穴 找了好久都沒有…在山洞裡面還被火車追…超好笑的 沿路上我們一直走 到了大華 又走回來…腿酸了 不過拍了不少照片 有趣…後來 我們到了風管所的停車場 頓時…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原來是高中同學 大頭…真巧呵呵…後來我帶了 鴻銘 甫宜 閔舜回家 不過 甫宜6點多就回家了…後來我阿姨我表姊他們來了…我們就開時準備烤肉 哈哈我媽還準備了一爐給我們拷 不過當時只有2個同學…我馬上去招呼了一些好一點的同學…最後又來了3個…我們一起拷烤…結果 大家都喝醉了…只有我沒喝…真好玩的中秋節前夕 同學都走之後 只剩閔舜住我家 他就玩電腦 我跟我家人釣魚…都不咬…我到家凌晨2點了…今天不錯…期待明天…『好想找她一起看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