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29:45EL.

我的價值.. ?

就為了一件小事情

浴室衛生紙被用濕,我一回家就指著我頭罵

我在家是扮演出氣筒嗎?

那誰當我的出氣筒啊? 我一定會把他狠狠的打死

因為太氣了!

 

我講了 我好好的講了!

不是我就不是我 , 是我我會承認

你說老妹說不是他   我也說不是我

那就是不知道嘛!   家裡又不是只有我和妹妹

下次注意就好啦 , 這樣一直責怪我

有誰為我想過?

 

 

你氣罵我罵到消了   那我勒?

我也只能去樓下跑步   

跑到全身無力來克制我自己的情緒

平靜下來了,卻發現你根本不相信我!

從這種小事就可得知.

也不必多於的解釋

行動永遠比言語來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