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3:00:43EL.

泰拳比賽. 仁李道館. 健身工廠.

今天5月23日

我第一次看到泰拳比賽..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搜尋,沒有現場的感覺

雖然今天算是個表演賽

也看得出來他們沒有很拼的打

但是還是讓我滿震驚的!

尤其是師姐  ..   ←不是慈濟

他是今天8場比賽裡唯一一場女子賽!

也是很多人認為打的最好的一場

其它男人們要加油阿..

今天的比賽禁止軸擊   但可以膝撞

我超愛看膝撞的部分~   撞完就丟     爽- -

這次仁李道館也就是我教練的館,派出了8為選手

3敗5勝    應該是啦..    反正就是贏的比輸的多

果然是名師   哈!

我認為很可惜的就是最後一場壓軸!

阿仁他輸了..     虧他最後一回合踢出那麼漂亮的連踢

還有一個類似轉身後回旋的騰空飛踢

都命中ㄟ    但最後還是敗在對方的拳擊

阿仁我了 .. 你是擅長用腳的    只是前面距離沒抓好失太多分了

裁判後面要判誰輸誰贏還判錯..

害我們爽了一下結果又說他判錯了不是阿仁贏..

阿仁整個臉超尷尬的 哈

總之今天的比賽還算精彩    

蘇呆子你沒看到是你吃虧.

媽的   敢放我鳥  ,  他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