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9:34:22EL.

我不想活在將來,活在現在不代表沒在想未來!

我們兩手空空的來到這世上,也兩手空空的離開

父母嘴中的"將來"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認為比起什麼將來反而自己現在的夢想比較重要!

我也知道那些我喜歡的興趣可能養不活"將來"的我

但是我不想在我進棺材前還有所遺憾!

我不想等我老了失去了現在的體力了,才後悔

我寧願平凡過一生,辛苦過一生,也不願遺憾過一生!!

至少等以後我還有東西可以回憶...

轉眼遙遠的將來是怎麼樣誰都不了.

但短暫深刻的現在我能感覺的到.

上台表演,上擂台打比賽,把我愛的一切磨練到能讓大家挺起拇指稱讚

你說對吧!?

我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