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0:45:23sHaN

久違的報台

最近都在用迷你窩PO文章

連無名也很少PO文章了

喜新厭舊

我也不知道

就跟友誼 感情之間是ㄧ樣的吧

就如同我前天看到的星座分析

巨蟹座的人總是三分鐘熱度

突然想起

老爸曾經跟我說過

我對任何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才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或許

對舞蹈的堅持有一部份 是不認輸吧

不想要再讓老爸以為 我沒有任何專長

或許反對

至少我有做出成績給你看

我有所熱忱

學舞到現在也要第四年了

HIPHOP是什麼

我卻只有第一年有去認識

而後

只是單純的想學舞

練舞

享受這單純的快樂

或許每個學長都會跟我說

要我認真點 要進步多ㄧ點

我卻懶惰 只想這樣就好

我並不想跟任何人爭什麼

我只想快樂的跳舞

想把它當職業 也只是剛學舞的憧憬罷了

興趣 就是要享受那單純的快樂

如果把它等同於責任的代名詞

那快樂或許會隨之不見吧

上一篇:LoVe

下一篇:消失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