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00:16:12磁力

【巴里島旅遊】2015.07泛太平洋度假村飯店(SPA篇)

第一天離開機場,就決定先去SPA,因為住的飯店太遠,進飯店應該就不會想再出來SPA了。

很感謝行程中白金祕書的推薦,幫我們安排Talaga湖SPA,我們選用的是熱石療法,過程真的很舒服,服務人員都會講一點點中文,SPA介紹都還有中文版,回來後上網查詢,才發現很多網友都有推薦。

一進到房間一樣是會有洗腳服務,接著就換裝開始按摩,我在按摩過程整個人睡著,就知道她們不是要按痛妳的那種馬殺雞。

在台灣,SPA結束是會去沖澡的,但在這裡,服務人員會拿熱毛巾幫忙全身擦拭過,其實擦完後,身體也不會這樣油,很舒服,結束還有一杯好喝的熱薑茶,讓人舒緩放鬆。

費用是一個人50塊美金,因為行程中這家是特約商家,所以有比較便宜一點,一個人約1500元台幣。 很推薦去峇里島玩的朋友,這家絕對不會後悔。

行程第四天,也就是打完高爾夫球的隔天,決定在飯店SPA,費用比起第一天在Talaga湖SPA貴很多,一個人要2500元台幣,不過因為飯店在很偏遠的地方,也不可能再下山去SPA,也想說貴應該是有值得的地方,所以就決定預約了。

療程一樣有中文說明,但是整串Google翻譯,就是每個中文字妳都看得懂,整句組合起來,就不知道這在說啥,所有療程翻譯幾乎都一樣,還不如看英文版會比較清楚。

我們原本是預約下午1:00,但想到這時間要去游泳+曬太陽,所以就改成晚上8:00。

但我勸各位,不要預約最後一個時段去做SPA,因為她們服務一整天,很累,臉上笑容沒了,很多細節都很草率。

像是SPA過程,服務人員居然大打哈欠,很大聲,我以為是我老公打的,後來才發現我冤枉我老公了。

療程中是有搭配全身要抹火山泥巴,不過因為我前一天去打高爾夫球,有曬傷,所以當火山泥巴+熱床加溫伺候時,我背部其實是很不舒服的,再加上濕濕黏黏,我整個就是想到浴室洗澡,下次我還是選純精油按摩就好,也不會這樣貴。

接著要去沖澡,把泥巴都沖乾淨,我問她們接下來呢?她們說要準備塗乳液,但我不想塗也可以,整個就是想著趕下班。

SPA結束,我們穿好衣服到外面去,她們都已經背好包包準備回家,燈也都關得差不多,我想說還是要給小費,不想變成奧客,一般給小費都會站起來說謝謝,她們就攤坐著,然後接手拿小費。後來我問,怎麼沒給水喝?上一組洋妞都有給兩瓶進口水,我們居然沒有,她們才想起來,很勉強轉身進去拿。

在台灣,這樣應該會被客訴吧?!總之就是裝潢很美、收費很貴,服務很隨便的飯店SPA,下次我不會在飯店裡面做SPA了,哭哭。

隔天離開飯店,到機場路上,我請白金祕書安排購物行程,買蝦餅帶回台灣,魷魚片他們也幫我都準備好,去機場路上會有人騎機車拿來給我,根本就是貼心的快遞服務,魷魚片一盒USD10,蝦餅一包大約台幣50-60元間。

那間購物店家老闆是華僑,會講中文,就順便再買兩個可愛貓咪紀念品,一個是筆筒,一個是門牌,兩個大概台幣300元不到。

這趟行程很棒,我們已經在計畫過年要到哪個飯店去度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