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18:13:47磁力

【巴里島旅遊】2015.07泛太平洋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房間篇)

2012年我和老公去峇里島St.Regis海外婚禮,三年後,我們還是想再到這裡旅遊。

上次因為走好多行程,外加結婚,到處去吃下午茶,以至於住在很貴的St.Regis裡,卻都沒有好好享受到飯店設施,兩個晚上就匆匆忙忙的過了,到現在我還有點記不太起來這飯店的樣子,除了我們自己的結婚教堂外。

這次旅遊,我們決定這五天四夜行程,只在同一間飯店裡發呆+游泳,我和老公都會打高爾夫,於是最後決定選擇去住泛太平洋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

這次我們是購買雄獅旅遊的自由行,剛好華航有搭配這間飯店組合,所以做了點功課就決定了,機+酒28600元,附贈五天早餐。

不過我不是很推雄獅旅遊,因為出發前一天,負責我們的業務窗口休假,我主動了問他們同事,機場雄獅窗口電話,跟我說去看到穿雄獅背心的人找他就好,導致我們到機場去,茫茫人海在找穿雄獅背心的人,真的是很瞎,下次不會再買他們的行程了,網站上的資訊也很多錯誤,要我們自己打電話,自己問,結果電話號碼跟服務時間居然還寫錯。

不過很大推當地的白金祕書,每天都會電話關心有什麼需要服務跟安排,中間一些狀況的溝通協調,也都幫我們處理得很好。

這間飯店真的很遠,到市區非常不方便,像我們這次還有帶泡麵過去,就是怕突然餓想吃宵夜。

從巴里島機場出關後,我們先安排去SPA,因為飯店好遠,如果先到飯店去,絕對會不想再出來SPA了。

SPA結束,我們先去吃晚餐,距離晚餐的地點,再到飯店居然要一個半小時的車。

於是抵達飯店,天色已經很晚了,外面也黑壓壓的,美麗景色只能明早再欣賞。

客廳好大,很舒服,而且玄關處就有一間廁所跟洗手台,完全不怕兩個人肚子痛時會互搶XDDD

這是所謂的迷你吧台,茶包、即溶咖啡包是免費供應,像這種大瓶礦泉水一瓶要將近150元,冰箱內的飲品也是都要付費,我們這幾天都沒有使用。

但浴室內有放4瓶礦泉水,是免費使用,其實每天四瓶很夠用,萬一不夠,再用熱水瓶煮水喝就可以了。

不過後來我們都把免費的礦泉水冰在冰箱內,房務人員一天會打掃兩次,看到檯子上沒水,就幫我們補滿4瓶,於是我們就有一堆的礦泉水可喝。

床非常的舒服,軟硬適中,枕頭也有分軟的和硬的,這四天晚上我睡得非常舒服,都沒因為換床失眠。

床頭兩色銀色的長方型是閱圖燈,很方便晚上睡覺前滑手機用。

還有一個小小的衣帽間,以及體重計,隨時提醒不要吃太多。

床的後方就是小書房,但這裡無線網路收訊很差,光線也暗,所以我幾乎沒用過這張書桌。

書房後方,兩扇窗後面就是浴室,緊鄰著大浴缸,採乾濕分離,浴缸很大,泡澡很舒服。

房間內的盥洗備品很充足,還有泡澡的海鹽,牙刷、牙膏、漱口水、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身體乳液都有,吹風機也都有,室內拖鞋也有,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自己帶。

隔天起床,終於可以目睹房間外的面貌,真的是好美啊!

房間有兩個大露臺,客廳的無線網路收訊比較好,我下午沒事,會坐在露臺上網,完全不會熱,涼風徐徐,還可以聽到不遠處印度洋的海浪拍打聲,以及看到高爾夫球場的美景。

泛太平洋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官網:(還有中文頁面,但英文頁面比較詳細)

http://www.panpacific.com/en/hotels-resorts/indonesia/nirwana-bali-resor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