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30:30磁力

【婚禮精選】台南長榮桂冠酒店-川貝&小雯幸福歸寧

我在2009年歲末遇見小雯,從那刻開始,就註定了我們兩個的緣分。

還沒跟小雯見面時,我們就已經在msn上聊得很開心,很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小倆口見面,是在2010年的元旦假期,第一次見面,小雯就送給好多名產,讓我感覺好像到台中去光觀,可是我自己就是彰化人,台中又熟的不得了,可是當天我好像成了觀光客,帶著滿滿的名產北上回家。

小雯是公務人員,但也是我看過最正的公務人員,而且小雯的眼睛會笑,超迷人滴;川貝則是牙醫師,他的忠厚老實與善良,讓小雯願意跟著他一輩子。

在討論婚禮的過程,小雯還拿出等等要準備去校對的婚紗文稿,裡面有川貝寫的五首情詩,念中文系與中文所畢業的我,看完之後都直呼:「天啊!好會寫啊!」小雯跟我爆料,說川貝大學時國文還被當,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根本就是愛情的力量啊!

回首那段分隔兩地的歲月

只能透過電腦螢幕

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

天涯咫呎般維繫著感情

然後殷殷期盼著許久的某天

高鐵搭載著我們的思念而來

節錄小雯部落格

我原以為川貝就是很搞浪漫的人,但小雯跟我提到川貝求婚的經過,兩張凳子插上一束鮮花,(求婚詳情可點這裡),我整個都快笑翻了,這樣的會寫情詩的男生,求婚過程怎這樣「爆笑幽默」啊!

一路我陪著小雯籌備婚禮,提醒她要注意的一些小細節,感覺就像是再幫自己好姐妹籌辦婚禮一樣。

一直到婚宴結束,到婚禮錄影加樂福剪輯的影音出來,婚禮攝影傑克的作品出爐,我們還在MSN上與電話中一邊看,一邊回味,一邊討論。

關於婚禮風格,小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感恩,但是也要有歡笑,所以在流程設計上,我在這兩部分著墨比較多。

這場婚宴,淚水很多,歡笑也沒少,婚錄加樂福也跟我說他一邊拍眼淚也快跟著飆出來,而我其實在一旁也數度哽咽,因為我看到長輩們這樣疼惜小雯,我相信小雯的媽媽沒辦法來參與,但是她看到一定很會感到欣慰很開心。

小雯跟川貝一定要幸福喔,相信你們倆一定會像「川貝枇杷膏」這般,愛情甜蜜蜜也黏膩膩,恩愛白頭到老,不要忘記我送給你們的五字箴言-「沖脫砲蓋送」,要很快跟照片中一樣,趕快升級當爸爸與媽媽。


賓客興奮的期待川貝小雯的出場

男主角川貝進場

莊爸爸與小雯進場

感謝爸爸的大擁抱

這張幸福交接,我每每看,都覺得熱淚盈框,莊爸爸滿佈皺紋的手,有著太多的故事,這天他要把寶貝女兒小雯交給川貝,希望川貝要比他更疼愛小雯。

兩人就此踏上幸福快樂的人生

愛,一切盡在不言中。

莊爸爸與翁爸爸、翁媽媽這天都很開心。

這張照片猜得出來大家在幹麻嗎?

答案是:搶捧花

最後捧花得主,由小雯的小舅媽搶得,這一切只能說小舅媽的下腰太強了。

姐妹大合影

大家都很認真專注看MV。

小雯川貝再次進場,圍著滿滿的親友。

氣球也暗藏玄機,只有拿到特別氣球的親友,就可以獲得小雯川貝的特別獎。

這些親友則忙著翻椅子,找神秘禮物。

  找到神秘禮物的朋友,可以獲得小雯與川貝親手植種的小盆栽,真的是很有意義。

婚禮現場有滿滿的感恩,小雯感謝這些長輩,把她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疼惜。

小雯將親手寫的卡片送給阿姨與姨丈,感謝他們的照顧,結果阿姨流了好多眼淚,連我在一旁也都被感染到快哭了。

 

     

送客發喜糖時,小雯一直不停推銷麥芽糖,直說:「真的好吃!」

我想好不好吃,從這小朋友滿足的臉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順代一提,小雯的婚佈是台南長榮飯店所贈送,佈置的水準我覺得很專業,已經不輸給坊間婚佈業者。

感謝婚攝JACK提供照片,更多照片請參考婚攝JACK相本

婚禮MV影音提供感謝婚錄加樂福

感謝我的好姐妹雅琳,當天不只來當我小幫手,還在部落格寫了篇感言,讓我好感動啊。


最最後,要跟單身女性說有福了!!小雯的哥哥現在是單身的斯文男(有出現在影音中),有事業、有車(腳踏車)、有房子,小雯很希望有個好嫂嫂趕快出現,這樣清明節才有人可以取代小雯包春捲的工作。

小雯嫁人了,無法清明節回去包春捲給哥哥爸爸吃,為此她還偷偷流眼淚,我實在是很不捨,所以答應要為她公開徵求嫂嫂一名,只要妳是單身女性,無不良嗜好者,年紀小於66年次以下,身高勿高於165公分者,請自行前往小雯部落格留言登記。

感謝小雯的真心推薦

精采婚禮MV

小雯與川貝的感謝

jack 2010-04-30 02:49:42

很棒的新娘找到很棒很細心的磁力等於一場完美的婚宴

版主回應
傑克大大,感謝你,其實當天也是靠你們幫忙很多,最後美好的畫面呈現都要靠你這裡,我收到照片都覺得好棒啊!小雯找到你是對的。 2010-04-30 03: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