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6:56:33磁力

【婚禮精選】奇真美食婚宴會館-建隆&嘉琪 甜蜜感人婚禮

小倆口跟我一樣都住淡水,或許是我與他們緣分的開始,一見到他們,就覺得好像是認識了好多年的朋友一樣。

建隆與嘉琪愛情長跑了10年,他們彼此有著滿滿的故事,每段故事都讓人感動。

在與他們討論婚禮流程時,我同時也一面構思,如何讓小倆口這段精采的愛情故事,在婚禮中完整呈現,同時還要加注滿滿的感恩情節,在呈現的同時,還要顧慮到他們所顧慮的,他們的婚禮考驗著我的企劃與主持功力。

這也讓我想到,他們婚宴前三天,每天晚上我都在電話中與他們不停溝通細節,建隆想給嘉琪驚喜,嘉琪也想給建隆驚喜,他們是這般愛著彼此,而我是唯一知道這個秘密的人。

婚宴從開場到結束,相信所有現場嘉賓,不會忘記剛剛自己頻頻偷拭的眼淚,因為他們的愛情、親情、友情,就像是一部精采的電影,每一幕都是這樣扣人心弦、賺人熱淚。

直到婚宴後的今天,我收到攝影的照片,在整理這些照片的同時,彷彿又回到了當天的現場,他們的愛情就像嘉琪所愛的紅玫瑰,這般深刻鮮明,就像桌上擺放的一杯杯紅酒,所謂的後作力,就是那久久都退不去的深深感動。

這是他們的精采婚禮故事,不用多說,接續看照片,也許也會和我一樣,看到他們的深情,也會偷偷掉下幾滴眼淚。


新娘房裡無敵熱鬧,大家都來探房,想與這最美的新娘拍照合影,建隆講電話時,看到鏡頭也要擺出一個帥氣的POSE。

讓人期待的一刻終於到來,首先出場的是多年前的新人,也就是建隆的爸爸、媽媽,紅地毯上黃爸爸還擁抱了黃媽媽,這是他們上一代含蓄的愛情。

在彩排時,黃爸爸與黃媽媽一直誇獎我好有經驗,害我好害羞,我一直跟他說,我結婚沒經驗啦,可是主持企劃很有經驗。

接著是今天的男主角建隆出場,紅地毯上,他等著美麗的新娘-嘉琪的到來。

阿文叔叔牽著嘉琪出場,將嘉琪託付給了建隆,建隆給予阿文叔叔一個深深的大擁抱,阿文叔叔也落下眼淚。

紅地毯上,建隆高跪姿獻上捧花,嘉琪大大的淚珠都落了下來,她牽起建隆,從今而後,兩人就要攜手共度這美好的人生。

這段愛的見證,感動了好多人,嘉琪的臉上洋溢著滿滿幸福。

象徵幸福的捧花,嘉琪決定把它傳承給自己最愛的姐姐。

姐姐一到台上,還沒開始說話,眼淚就先落下,嘉琪也跟著哭了,她們的姐妹情深,感動了所有人。

現場賓客正用心欣賞嘉琪做的MV,MV裡面有著她與建隆從小到大的故事,還有著阿公阿嬤的疼惜,他們感恩著上天給予他們所有的一切,他們將彼此珍惜擁有。

二次出場時,大朋友小朋友都忙著幫兩人吹著幸福泡泡水。

舞臺上,嘉琪送給了建隆的一份驚喜。她把建隆這十年來,親手所做給她的每張卡片,努力珍藏起來,這天,她將這些卡片一一拍照,她感謝建隆給予她滿滿的愛,舞台上,嘉琪擁抱著建隆,這是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建隆每年在特別的日子,都會送上親手做的卡片與一支嘉琪愛的紅玫瑰。

這天,建隆要送給嘉琪一份大大的驚喜。

建隆從舞台旁把一大束的玫瑰花抱出來的時候,現場尖叫與掌聲不斷,他告訴嘉琪,這11支紅玫瑰,代表他會一生一世永遠愛著她。

說完嘉琪又感動的哭了。

但是驚喜還不只這樣,跟嘉琪感情最好的弟弟,突然現身來到台上祝福姐姐,嘉琪又驚又喜,姐弟倆相互擁抱時,不停流著眼淚,手足之情不需要太多言語,一個擁抱就可以說完一切。

這是嘉琪的親情,她擁抱著最愛的阿公阿嬤還有自己的父親,她告訴他們,她會永遠幸福快樂,請他們不要擔心。

在賓客滿滿的祝福聲中,他們一鞠躬感謝大家,有大家的祝福,他們會更幸福。

在熱鬧的大合影中,最感人與最美好的一場婚禮,就此落幕結束,嘉琪與建隆幸福正要開始上映。

 

主持完他們的婚禮,婚宴會館的服務人員告訴我,他們剛剛都跟著哭了,我看著服務人員眼框紅紅的,就知道這場婚禮已經深刻的打動人心。

最後,我也要祝福嘉琪與建隆,相信你們的愛情,不僅只是一生一世,還會生生世世,你們是最美好的戀人,十年的愛情長跑,終於在這天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事情呢?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吧。

建隆與嘉琪的感謝與好評 

米勒媽 2010-03-10 22:17:54

好棒唷~~
光看你的敘述我眼眶都紅了...
有你主持的婚禮每場看起來都好棒
更讓我相信結婚一定要請婚企跟主持人了~!
好讚唷~~~!!!

版主回應
米勒媽,
希望很快就可以聽到妳的好消息喔^^

我是覺得婚禮有找好的婚企跟主持會差很多,
現在很多飯店或者婚宴會館都會附贈司儀與婚企,
當然坊間也很多婚禮主持,
但是套公式與念稿式的主持,
很難讓新人故事精采呈現,就更難打動賓客的心,
婚禮淪為吃吃喝喝我是覺得很可惜。

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精采故事,
也都有想感激的人,都有想說的故事,
婚企其實是要用心去把新人內心深處,
那份故事給挖掘出來。

我的感想是,要把新人當成是自己的好友,
與他們分享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把他們的婚禮當成是自己家人,
或者是好友這樣來企劃與籌備,
婚禮才有可能精采呈現,
才會有屬於新人個人風格的婚禮。

像嘉琪與建隆現在已經在度蜜月中,
昨天他們去機場路上,還打了電話感謝我,
我就覺得很感動,這其實是我主持完之後最想得到的。
2010-03-11 00:40:42
恩澤媽 2010-03-09 20:37:16

新娘長得很像張鳳書耶,水喔~

我有看到同事出現在照片中,哈!

版主回應
我一開始還覺得很像伊能靜耶
妳一說張鳳書我也覺得好像啊
妳同事?是淡江的同事嗎?還真巧耶。
2010-03-09 2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