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0:30:12磁力

【婚禮精選】2009-12-26台北長春素食餐廳晚宴-敏彰&齡儀溫馨的婚禮

 

敏彰是一個很害羞的大男孩,現在在公家單位服務;齡儀則是很溫柔的大女孩,現在是高中的老師。

我與小倆口見面討論婚禮流程時,兩個人都說想走低調風,哇!這可是有考驗到我這個婚企兼主持人。

婚禮走低調風,對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來說,是極大的考驗,「低調風」的氣氛掌控不好,現場就會出現「冷掉風」。

但這場婚禮一點都不冷,我相信這天有參加敏彰與齡儀婚禮的親友,一定很難忘。

這場婚禮很特別,賓客屬性以長輩與小孩特別多,大家幾乎都是很流利的台語對談,連小孩子都會講很流利的台語,真的是好親切。

於是主持前,蘇爸爸特別跟我說,主持時要多講台語,我告訴他沒問題,我會國語台語交叉串著講,讓氣氛比較熱鬧。

婚禮當天,敏彰的好友跟我打賭,敏彰不可能當著大家的面跟新娘子求婚,更不可能當著大家的面前親吻新娘,因為他們認識敏彰多年,都知道他的害羞個性,於是,我請大家拭目以待,等等就看敏彰的表現了。

婚禮的一出場,就是高潮,敏彰的高跪姿求婚,讓齡儀感動到熱淚盈框,舞台上敏彰還吻了美麗的新娘子齡儀,現場掌聲不斷。

敏彰的好友很多人問我,怎讓新郎做到?哈!這是秘密,婚禮感動人的地方,就是現場無時無刻都充滿著驚喜,以及滿滿的祝福。

敏彰與齡儀的婚禮流程設計得很簡單,他們低調的婚宴中,加進了很多讓人感動的元素,於是這場婚禮就呈現了低調的溫馨動人風。

婚禮當天,齡儀低調到沒有請新祕,還是由擔任小學老師的姐姐親手為她打理一切,所以當然沒有特別請婚禮攝影或者婚禮錄影,這些照片是我在空檔時,拿傻瓜數位相機為他們所拍下的鏡頭。

這是齡儀的好姐妹,她當天接到了捧花,好開心,也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現場賓客更是可愛,一個阿姨還用台語誇獎我,說我主持都不會講「落落長」的廢話,還會講台語讓他們都聽得懂,他們好開心。

還有一個阿伯更好玩,跟我說今天他有看到新郎新娘「相親」,覺得「紅包無白包」。

婚宴結束後,齡儀的姐姐也一直感謝我,因為她預期自己妹妹的婚禮,會在吃飯聲中默默的、無聊的度過,沒想到我讓他們有了這樣多美好的回憶。

蘇爸爸與蘇媽媽也一直感謝我,說看到自己兒子在婚禮上的表現,他們覺得很「歡喜」。

我想,對於每一場婚禮的新人,我都把他們視為自己最好的朋友,用百分之兩百的熱忱與專業的態度去服務。

每個人的婚禮就這麼一次,每個新娘子都曾經憧憬過「夢中婚禮」,於是我們更要加倍用心為他們規劃。

不管婚禮上是走什麼樣的風格,可以讓現場祝福滿滿、幸福滿滿,這就是很成功的婚禮。

最後,我更要祝福敏彰與齡儀,婚禮上我看見敏彰對齡儀的疼惜與愛護,也看見你們永遠將手緊緊牽牢,相信你們一定會是最恩愛與幸福的小夫妻。

這是齡儀寫給我的感謝小卡,果然美女老師寫的字就是跟人一樣漂亮。

卡片內容:

磁力:感謝妳,讓我們有個美麗溫馨的婚禮,妳主持的真棒!

   

   

恩澤媽 2010-01-07 08:29:09

很喜歡最後一張的謝卡,很生活化又很有味道。

版主回應
我也是很喜歡他們這張謝卡,所以特地拿出來拍一下。 2010-01-08 04: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