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00:14磁力

【美食分享】淡水多朗克早餐店

很久沒吃早餐,如果真的要吃早餐,也不會特地跑去大田寮吃,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實在是太遠了。

但前幾天聽到學妹講說,大田寮的「多朗克」早餐店的老闆娘,養了一隻跟泡泡很像的白色博美狗,叫多多,還是一隻未滿一歲的小男生,二話不說今天馬上帶泡泡衝去跟多多認識。

這家早餐店下午兩點就關門,我怕打擾店內客人,一直拖到過一點才帶泡泡去。

多多很早就在門口迎接泡泡,真的是好可愛的孩子。

多多平常是不會在店裡的,除非有特別需要點他坐檯,他才會出現。

泡泡真的是「恰北北」,看到多多想親近她,就一直發出低吼警告聲,不過幸好後來老闆娘的孩子有拿吐司給泡泡吃,所以泡泡一整個注意力都在吐司上,後來完全忽略多多的存在。

多多好像有接受專業軟骨功的訓練,趴下時還會出現這種大字型。


當然來這邊不是只有為了多多,聽說學妹說這家早餐店很好吃,我光看到菜單就覺得好讚,因為菜色好多喔,還有套餐可以選擇,真的是很棒。

但我怕套餐的份量太多,所以就先單點一份大家都很推薦的「歐姆蛋」,然後一份雞柳條,再加上一杯紅茶。

這個歐姆蛋裡面有包雞肉還有馬鈴薯,裡頭還有獨特肉醬汁,整個口感真的是很棒。

雞柳條的部份,也有淋上一點橙汁,我覺得口感很棒,而且這家店乾乾淨淨的,還有一台大電視可以看,老闆娘人非常親切,在這邊用餐是很享受的。

只是很可惜只有營業到下午兩點,對我這種下午三點才想要吃飯的人,如果有推出下午茶時段會更讚。

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過去吃吃其他套餐,其他套餐看起來也是超級好吃,光看到照片我肚子都餓了。 
 
 

多朗克這店名真好玩,諧音就叫「多人客」(台語)。 

 

米勒媽 2009-09-19 11:25:55

勒勒也會大字~~
快快快~~ 十月快到來~~!!

版主回應
會不會是男生比較容易趴大字型,泡泡都側趴,會出現大字型只有在床上伸懶腰時,才會前後腳一直伸長滑行。

十月份泡泡有發情時,一定趕快通知妳^^
2009-09-19 23: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