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22:15:05磁力

高雄之旅~夢時代廣場的「寵物達人」

高雄之旅的第二天早上,洽公完後,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高雄的中午,真的是有夠熱的,於是我們決定從楠梓開車到夢時代廣場去,那邊地下一樓有間寵物達人購物商城「Pet Plus」,同時還有寵物餐廳,可以解決一起帶泡泡吃飯的問題。

 
 

 「Pet Plus」真的的是好大一間,很明亮與乾淨,寵物商品總類也很多,還有看到可愛狗狗推車,一台都要價兩千多元,大台一點的還接近三千元,差點就衝動的買一台帶回台北,但是被男友制止,後來就決定不買了,這邊同時還有提供寵物洗澡與美容等服務。

玻璃櫃裡都是很可愛的小狗狗,幾乎都在睡覺,這邊的小狗狗比較幸福,比起其他寵物店或者是夜市販賣的狗狗,他們住的地方空間很大,天花板也很高,而且玻璃窗前都會貼上他們身世的詳細資料。


 
這是小狐狸狗,好可愛啊!看到牠們,都讓我想到泡泡小時候的樣子,博美狗小時候基本上和狐狸狗的長相是差不多的,只是狐狸狗的鼻子略尖。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寵物餐廳-「瑪瑟雅祺」,這間不就是前鎮子帶泡泡到台中去的餐廳嗎?沒錯,「瑪瑟雅祺」也有在夢時代廣場開分店,菜單有點不同,而且這邊沒有大草坪可以跑,不過倒是旁邊有狗狗健身房,也就是約10坪大的室內玩耍跑步區,這裡真的很適合辦狗狗PARTY。

 
 

到「瑪瑟雅祺」已經是下午一點,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在這邊用餐,感覺上就是完全包場,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累癱的我們總算是可以在這邊吹冷氣好好休息一下。

右邊牆上有張狗狗的婚紗照,這邊可以辦狗狗結婚典禮,聽說是走古禮耶,真的好特別。這個環境辦狗狗聚會一定很棒。

 
 
餐廳內很乾淨,沒有所謂的狗騷味,萬一狗狗尿尿了,還有提供拖把可以擦拭。

最特別的是,餐桌旁邊都有提供寵物座椅,狗狗就不會一直衝動想往餐桌上跑。

泡泡坐在裡面真的很可愛。

幫泡泡點了水煮羊肉,服務的小姐說這餐點的份量很小,結果我拿到時,哇!怎覺得好大一碗。

泡泡一整個就是吃得很開心。

 

我則是點了迷迭香雞腿餐,基本上他們的餐都是用微波調理餐包,不是現做的,所以口味上就還好,但是我們沒吃早餐實在很餓,所以整盤還是吃光光。

 
 
吃飽了飯,休息一下,就決定帶泡泡去逛逛賣場。

到狗狗衣服區時,這裡還有狗狗試衣間,好方便,我看上了這件粉紅色背心,現在零碼促銷打63折,但一件還是要五百多元。

給泡泡穿上去後,哇!好可愛,再繫上狗狗圍巾,真的是非常「卡哇伊」,當下就決定買了。

在這個賣場晃了一圈,同時買了不少東西後,就準備要出發去百貨商場逛逛。

這裡只要消費X元(一時忘記到底是要多少錢),就可以免費租借寵物推車,我實在是買太多東西,所以不僅是可以免費租借寵物推車,還享有會員九折折扣,並且還贈送了美容與購物優惠券,在台北中和環球購物商城也可以使用,不過回台北後我就送給了需要的狗爸媽,因為我實在是用不到。 

我有看到其他部落格狗爸媽,他們有分享在中和環球購物商城的寵物達人推車,那邊可能是新開的關係,推車感覺上很新。

高雄夢時代的推車,部份網子還被其他狗狗咬得破破的,推車味道也不是很好聞,泡泡沒坐過推車,所以一坐進去很惶恐,都不看前面,只注意我是否會落跑不推了。

用推車帶著寶貝就可以在百貨公司裡到處逛,但除了美食區不能進去外,其餘地方都可以去。

當然推著泡泡在百貨公司走時,好多人都會跑來摸她,然後還有媽媽一直說,現在狗狗真的是好狗命。

在夢時代廣場我們一點左右到,待到六點才出發去西子灣看夕陽。

接著天暗了之後又到旗津去吃飯,幸好旗津渡輪可以帶狗狗上船。

  

到旗津快八點,原本想租腳踏車來騎,店家說他們八點就打烊,所以就不租給我了,於是我只能在熱鬧的街上隨便走走。

九點就回到愛河,打算要坐愛之船,但愛之船不可以帶狗狗上船,所以我們索性就不坐,直接殺去瑞豐夜市,感受超級大夜市人擠人全身冒汗的樂趣。

這天可以說是走到腿快廢了。

雙寶媽 2009-07-22 00:11:56

后~ 小朋友放暑假, 結果作媽的可忙的勒....

我雖是高雄人, 坦白說3歲就離鄉背井到台北”奮倒”, 阿沒有啦~ 是跟著爸媽工作搬遷到台北來啦, 所以在台北, 人家都說我是莊稼囝仔, 但回高雄時, 大家又說我是台北ㄙㄨㄥˊ~! 小時候我們的確常回高雄住, 那時ㄚ嬤ㄚ公還有伯伯姑姑阿姨等等都住在高雄, 回去可樂的哩! 但隨著小孩漸長, 大火ㄦ北上就業多, 反而是長輩們到北部來, 所以ㄚ, 說我是觀光客也不為過啦, 因為我真的沒聽過瑞峰咧!

雙寶媽 2009-07-13 13:44:24

蛤, 我都是去六合夜市哩!
我是高雄人耶! 這下好啦, 變成鄉親口中的觀光客...
真要找機會去逛一下, 變回正港高雄人!

還有你介紹的繽紛日租屋好可愛哩, 也想去試試, 不過得等老爺有空! 我現在要去用念力影響他!

版主回應
雙寶媽妳是高雄人啊@@挖勒
結果我把妳講成觀光客了
可是妳是高雄人 這樣回高雄還要去住日租屋 這這這.......

日租屋一館感覺也很不錯 好像就位在三多商圈 逛街很方便
但沒開放給寵物家庭住 殘念
因為一館是用沙發椅
聽說寵物都會喜歡在沙發椅上面上洗手間
搞到他們整理很累
一館好像有幾間是雅房 我覺得一館非常適合包棟去玩

日租屋的二館有一間是有按摩浴缸的喔
只是這間不開放給寵物家庭住 所以殘念
但你們可以去住看看
還有家庭房都很大間 像我對面的505號3人房
這間就是一大床一小床

我有偷偷去看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
那間打掃完房門尚未關上 我就在門口看了一下 哈
那間也是很大 很可愛

哈哈 要用念力感化你家老爺 好好笑
2009-07-13 17:37:51
雙寶媽 2009-07-10 18:10:27

中和環球的寵物達人也不算新開的啦, 不過可能因為這裡的人潮本就不是很多很多, 所以你說推車都新新!

泡泡今天好淑女! 好可愛哩!

瑞峰夜市? 這是在哪哩?

版主回應
我去高雄夢時代廣場時,人也是好少,逛起來很舒服。哈哈!

瑞豐夜市位在鼓山區喔,聽說在地人都是逛瑞豐夜市,六合夜市是給觀光客去逛的,我以前去過六合夜市,所以這次就殺到瑞豐夜市去,真的是好多好多人,還有好多攤位,夜市有夠大的,大到我沒逛完,逛到一半又熱又累,就回家嚕。

雙寶媽下次有機會到高雄玩,可以去感受一下人擠人,哈!
2009-07-12 04: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