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5:41:50磁力

【好店分享】南投草屯山月汽車旅館

和劉姐三月底到南投去的時候,我們先到了草屯的山月汽車旅館去住了一晚。

之所以會選擇在這邊過夜,是因為劉姐之前有購買山月汽車旅館的優惠票券,但她也一直找不到機會來裡住,這趟我跟她一塊來,再加上我也已經好久沒有住過汽車旅館,當然是要來嘗鮮一下嚕。

這張優惠票券住一晚約兩千多塊錢,還附晚餐和早餐,(正確住宿價格我也已經忘記了,但確實很優惠)。

現在的汽車旅館花樣越來越多,設備也越來越新穎。

山月汽車旅館2008年才建好,所以設備都很新,也很乾淨。

因為事先沒有訂房,又是週五下去,業者說還要等到晚上十點才有房間給我們,在等待的過程,我們先去他們餐廳用餐,同時也請他們介紹一下房型。

其實每一間房型都好漂亮,看完後還真的是每一間都很想住。

最後我們決定要住花澗203號房,這間房型是走海洋風,浴室內附有蒸氣可以使用,同時還有一台咖啡機,我真的很愛喝咖啡,所以有一台咖啡機是很棒的,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選擇住這間。

選擇好房間,以及吃過了一點晚餐,他們的晚餐是用餐包料理,我比較不愛,但是早餐是現做的,就很好吃。

用了一點晚餐後,我和劉姐便跑到附近的草鞋墩夜市去逛,那邊有一攤賣髮飾真的好便宜,閃亮亮的髮箍我在台北路邊攤買,一個都還賣到290元,在這邊只要49元,同樣是這個夜市的其他攤位,同樣款式也都賣到一百元左右,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6個回家,真的是很便宜。

這是房間內的床,很舒適很好睡,被子的花紋我也好喜歡。


 


 

這是室外景,晚上是看不清楚的,白天才有辦法拍,但我覺得室外景不是很美就是了。


 

這是在房間裡的室內景,基本我也覺得醜醜的,這邊應該做成衣櫃會比較好,這個房間內沒有衣櫃是有點不方便,只有掛西裝外套的衣架。

 
這是房間的小吧台,有附一台電腦,所以來這邊住宿基本上是不用再另外帶筆記型電腦的。

不過電腦的開關倒是找了好久,原來是藏在價目表的後方。

還有送一瓶香檳,很不錯。


 

抽屜打開還有這些零食可以吃,以及咖啡包、奶茶包與茶包等等,冰箱內還有飲料汽水跟礦泉水可以喝。


 這台就是咖啡機,還不錯喝。

這是浴室,很大一間,按摩浴池很深很大,還有附精油,可以在裡面泡澡,真的很舒服,牆上也還有電視可以看,只是要轉台很不方便,還要爬出浴缸。

這是洗手台,我覺得這種洗手台刷牙洗臉時,水都很容易濺出來,造型好看但不好用。
 

這是洗澡盥洗配備,都是用詩芙儂品牌,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乳液、浴帽、棉花棒等等,配備都很齊全。


 

我覺得這家汽車旅館服務態度很不錯,如果還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住其他房型。

山月汽車旅館 

房型 http://www.lovespace.com.tw/ease/price1.php

地址 http://www.lovespace.com.tw/ease/map.html

李濠仲 2009-04-23 02:33:12

嘖嘖嘖,看到這汽車旅館真是搥心肝,復活節奧斯陸變成空城,不得已跑去英國取暖,飯店一晚三千台幣,一張發霉床,破廁所門,牆壁斑駁,油漆脫落,隔音全無,還要走樓梯爬三樓,桌椅是廢物利用的木板製作,20吋電視垂吊在天花板,緊貼一傳統懸掛電風扇,很怪異吧。而且總共才三坪大。這汽車旅館真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當然,是因為它的品質。

版主回應
天啊!聽起來好慘喔,你是帶著老婆去這家旅館嗎?如果是,住在這樣的旅館,我很難想像如何「辦事」,感覺像是去「避難」的。下次記得要慎選好一點的旅館啊,但該不會英國的旅館都是這樣破爛吧?! 2009-04-23 02: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