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4:46:15磁力

夏的遇見

我喜歡你送我的這首詩
於是我自私的將它收進我的報台裡
沒將告訴你 因為是你說要送給我的
當然我就是變成了這首詩的主人
別怪我任性

友情被你形容成傑克魔豆 日日夜夜增長
我卻是以為是顧成詩中的藤蔓
那個幻想是一種思念 無止盡想延長觸鬚
以為可以到達對方的心裡

感謝一直深深被我抱怨的YAHOO 沒將我那封給你的驚喜
一併收到垃圾堆裡 輕輕一個按鍵刪除 驚喜成了烏有
感謝讓我知道 幸好沒有亂投遞思念給人

****************************************************************

在夏的深夜裡
你的失眠 我的難枕
彷彿還聞到你在初夏釀的氣息
甕裡還藏著一封夏天給我

你說你還在積蓄與蒸餾
熱度不夠催化酒釀的香氣
一盅酸甜適中的夏天

這甕裡有我熟悉的氣氛
不是淡水河邊的鹹濕味
不是那疊厚重的霉味
甜甜的 微醺的 溫暖的
那個酸 應是你不小心加了一顆屬於夏天的梅子
於是無意的釀成一盅
友誼思念的醇厚

04/07/16 磁力

******************************************************************
〈無題─寄情〉

從容挽著模糊的訊息
遠遠傳來的氣味
香溢
我的小書房

原來情感也有接收器
平常散落

失序的記憶

偶爾你也拾起花草
佩帶胸前底淨衣
我緩緩地攀伏如貓
如別在耳際一朵小小的波斯菊

搖曳你初夏的神秘
沉思聯繫我你

友情的神力

04/07/16 石虔

*****************************************************************
我以為玫瑰是最能代表著夏天 盛開的夏天
於是找了一朵帶著初夏含苞待放感覺的玫瑰 作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