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2:19:48努力向上啊_D 

『 淡水遊 』


淡水某間店的鸚鵡 會咬人 =口=

我和家人去淡水玩 到了那邊先吃ㄧ支冰再說 HOT~!!

然後走到某家店前面 好像是展覽奇形怪狀的動物

然後我爸就說讓我到裡面看 不知道為什麼

走進去嚇到我惹怪怪a東西一大堆 還有一隻超大的兔子 軟綿綿的=ˇ=

 

脖子超長的烏龜 ~"~ 

趴的很爽的蜥蜴 ((裡面有冷氣吹 真好






看完這些後

我們走到一家飲料店 門口有賣手工餅干 很好吃

走進去裡面坐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原來是他們養的海水魚

超多缸的 有佔到一面牆那麼多

他們家的小丑魚 好可愛唷!! 小小隻的

被我拍成大隻的惹==

河豚 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們懂的


吃完餅干後 

我們又去玩轉蛋

我弟轉了一把玩具槍可以射子彈的機關槍 好玩又超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