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46:06努力向上啊_D 

『 英文問題 』



最近一個禮拜

我就去問了13一個問題

"I konw" 是什麼意思

他很自信滿滿的回答說 "我知道"

我就說"知道還不趕快說" 

(後續發展請自行想像)

隔天 我就鼓起勇氣跑到補習班去問班主任

我問他 "I don’t konw"是什麼意思

他就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智商變低的說"我不知道"

我回"吼!!教英文的 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後續發展請自行想像)

再來好不容易進到教室 

我就問一個人說
"I konw but I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麼意思

他就直接大聲的說"我知道但是我不想告訴你!!"

我回"幹麻不說 小氣鬼(外加打他一下)"

這次我就沒事 還好我找對人問

不過不像之前兩次有爽到 ((我好壞呀XD

看來我有一段短暫的時間 不會很無聊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