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7:44:20努力向上啊_D 

『 排球比賽 』

今天的排球比賽 

我們跟二班比賽 我們超認真超努力的

連在練習的時候很爛的地方都變強了

原來大家都有在隱藏實力--+

男生先比 我在旁邊看 整個超佩服的

快比完的時候 我拉毛毛去後面偷練一下

差點把後面的玻璃門打破

比完的時候我們聽到了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所以換女生上場了

第一場我們贏了 其中二班的老師一直喊暫停 

我覺得它比在比賽的同學還緊張

第2場我們就輸了 換我們太心急了

不過跟男生在比賽的時候比起來加油聲大很多

然後就要打第三場的延長賽

打完第三場延長賽的時候我覺得很後悔

滿多球我都太心急接了 反而造成反效果

最後的結果我們以1:2 輸掉了

西瓜 毛毛 都在哭 覺得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 不過我留不出一滴淚 ((沒血沒淚?!

雖然輸了 但是九年級我們還是可以在跟他們拼一次

可惜不是排球 12月的時候再用大隊接力跟他們拼吧!!

八一五 八年十五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