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17:21努力向上啊_D 

『 超級第一名歌詞(改編) 』

這個改的不是很好 有新的矮第耳 請提出來八

正想不到要改編哪首比較好

***********************

一堆小考 一堆段考 學生的生活少不了
需要思考 還要煩惱 雖然拼命還是考不好
成績對我搖搖頭 總是被老師數落
不需要什麼理由 只能說是上帝的錯 創造這個笨蛋我

*我就是那個Super No.1 幫全班墊底的倒數No.1
 跟在你身旁 反應都不用驚訝 知道我的力量
 我就是那個Super No.1 每天考試分數那麼精采
 Oh  yes yes 請大聲說聲 yes
 我就是獨一無二 Super No.1

( 原作:卓文萱的Super 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