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36:55努力向上啊_D 

『 神阿!救我... 』

(↑ 幸運星 翻譯:這是何等的殘酷阿... 擷取惡搞畫面)


就是ㄚ 今天晚上

我媽在教我妹敲鐵琴 原本以為鐵琴的聲音忍一忍就過去

結果我媽居然跟著唱 他唱的音 不是不準

而是聲音的音質很差 分岔那種...

又唱的很大聲 又是女高音

我聽了她整整半小時在唱Do、Re、Me...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 結果他還小小聲的自己練習唱

我的耳多已經快廢了 求你不要再唱了

而且他練完 他才知道隔壁有人在辦法會在唸經中

它還說不要干擾人家 我心裡就已經整個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神經比我還大條=="

God 這是何等的殘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