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51:53努力向上啊_D 

『問卷南玻兔』

規則:請傳給你舉出的10個人。

   點名可以重複,被〝重複〞點到的可以選擇不填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瓜瓜

〔二〕:小葵

〔三〕:表姐

〔四〕:邱3小

〔五〕:網友B→我的戰友

〔六〕:網友C→我的網公

〔七〕:網友A→我的朋友

〔八〕:網友D→同是涼宮的愛好者

〔九}:小新

〔十〕:不知道

01。(四)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不接受t
  
02。(一)跟(五)你比較喜歡誰?
   兩個人我都很喜歡︿︿

03。(三)是怎樣的人?
   好人˙ˇ˙

04。(一)是怎樣的人?
   愛鬧 耍憨 淫蕩 自稱單純 

05。(七)是怎樣的人?
   很會搞笑

06。(六)跟(四)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機率很低 一個在士林 一個在美國

0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很多很多
   缺點:很多很多

0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很多很多
   缺點:很多很多

0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很多很多
   缺點:很多很多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忘了...)

11。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喜歡涼宮的清涼照

12。有一天你跟(七)和(三)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13。(三)跟(四)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兩個都不會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不知道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看涼宮的照片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他敢?!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跟她男友炫耀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四)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繼續睡...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阿災 我又看不到裡面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我不會怎樣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他沒那個能耐

22。看到(四)跟(二)舌吻,你會如何?
   心裡OS 超級無敵精采

23。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拿藥給她吃要不然送她去瘋人院

24。不小心摸到(六)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就摸到了呀

2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大肆宣揚

26。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我在做夢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拍手叫好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九)比較噁 是娘砲

29。(一)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拿出照相機

30。(四)突然宣布他想跟你MAKE LOVE,你會?
   在地上寫一個愛 叫她坐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