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3:28:59£愛哭鬼 ~!

很難下標題

今天早上很忙


回奶奶家 然後拜拜


被媽在去剪毛


大家都說比較好看 我是覺得差不多耶


2點又坐公車回大甲


等了很久的公車(少說也有半小時


到完垃圾去甲小 打球


打的全身都是汗 不舒服


臉超紅 ((像殭師 好恐怖


因為運動會臉紅紅的 又有畫腮紅


整個很恐怖


祥宇說看到時 嚇到了


上班 又發生了一些哩哩扣扣的事


整個很不爽


下班後 就跑去麥噹噹


整個很有趣 大家一直聊


還做了測驗(應該是降說


我被排到很後面 有那嚜點失望


沒關西 我們班男生 已經道清過我這個事實了


所以 我會很堅強的


真的真的 會變的很堅強


所以 我長大嚕 嗚呵呵

上一篇:千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