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53:18£愛哭鬼 ~!

生日

今天是寒輔的第一天!!!


也是我的生日     哈哈!!


一大早精神不是很好!


昨晚和姊講話講到凌晨一點多!!


她還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她是第一個給我祝福n禮物的人呢!!


沒辦法  誰叫他是跟我住在一起的!!


她給我一個皮夾 超古錐的啦!



去學校時!


胖胖還很白痴的跟我說我以為你生日是明天呢!!


我早就知道你是裝的啦!


只是沒拆穿你!


笨湘! 還信以為真哩!!


然後靖更白痴!!


她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禮物放在我桌上就走了!


哈哈!!

但我很喜歡她的禮物!! 謝謝你嘿!


如n珊一起買給我禮物!!


很多樣我很尬意唷!


妞的很特別!!!


我有把他吊在書包呢!


謝謝玫的禮物 是我目前最想要的之ㄧ呢!


但你問的技巧也太怪了吧!!


倩的更不想要  噁噁噁!!


湘哩! 一整天跟我很HIGH!


這就是很好的禮物了!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保持降!!




(大家送的禮物我都不想公開)\\除了姐的

免的有些人會比較之類的!!! (以防萬一)

上一篇:High 趴兔

下一篇:初三和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