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8:44:55£愛哭鬼 ~!

二中校慶n梁靜茹校園巡迴演唱會

星期日啊!!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座火車在搭公車去找姐!

10點我就出門啦!

先去買襪子在去早餐吃!

結果到火車站時! 竟然還有40多分火車才會來!

所以我就先去逛屈臣氏了(還遇到某個笨瓜哩)

差不躲11點15分時我就趕去坐火車啦!!

超興奮的 因為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啊!

作了好久 終於到台中車站啦!

就走去外面等(九號公車)

等了5分鐘 終於有一輛了!

就趕快坐上去 問(到台中要多少錢 司機(20

其實我早就知道要投多少錢了 問的目的是到了要叫我 XD!

我做到了博愛座(要禮讓老人滴

中途陸陸續續的遇到了好幾位!

可是都有人讓坐!

其實我有偷喵到有一個老婆婆沒的座!!

我還在猶豫要讓嗎?(有點壞心

到一中街時 滿多人下車的!

想說還是讓一下好了(變乖了

站了滿久 終於到全聯了!

就打電話就姐來找我!

一進二中就是去禮堂吃東西(姐有當義工所以帶我去吃

結果去時 只剩廚餘 恨阿啊!!!

只吃了一些些 就幫忙收桌子!

再來就去廣場逛園遊會!

聽別人唱歌 到2點多就收攤了!!

就和姐的一堆朋友去肯德基吃!!!!

再路途 我還被取了一個綽號(門門)

很蝦 很難解釋(但還不錯聽

吃到快5點時 趕快走去排隊(梁靜茹的演唱會!

在排隊時 我們一帶群人都在狂玩!

超吵!超HIGH的!

排了超久 到七點多才進場!

一進場超HIGH的!!!!!

我們排的滿前面的!(偷笑

一開始演唱的是強辯樂團(超愛小花)

再來是叮噹 

再來就是梁靜茹啦!!

到九點多就結束了!!!



很喜歡解的班級 因為每個都很HIGH!

都很搞笑(羨慕)

還有2個T可愛的!!!!

上一篇:敗家日

下一篇:Wil n 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