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29:23£愛哭鬼 ~!

六福村

哇哈哈! 今天是戶外教學說!

整個一早就很有精神的爬起來 洗頭

洗完打給蚊子  他來我家幫我用超多玉米鬚的啦!!

在走去學校啦!

去時就再外面看到一個高高瘦瘦掌的還OK的導遊!

結果  那是隔壁班的 

進去之後才發現 我們班的是長的胖胖矮矮又空空ˇ但很搞笑啦!

還會跟著我們罵老師  XD!

真有趣啦!!

一去車上時  他講很快不到10分鐘!

就讓我們唱歌了!! 

我們點超多的ˇ都我們4人在唱




到了的時候拍個全班照 就各自去玩了

要玩風火輪時ˇ剛好看到玫 趕快和湘ˇ芬插進去!

在玩時ˇ楊燦澤有夠白木的 一直笑我和湘!

我是整個很害怕阿ˇˇ XDD!

本來要玩大怒神和笑傲飛鷹的 結果一個人太多一個要維修!

就不完啦!! 就找漢堡店坐下來吃東西!

吃完後 去玩泛舟 整個很阿呆的我!

下車前打雨衣放在靖那邊 結果我沒跟靖走  哀唉!!!

整個就很點!! 只能被噴啦!

一件雨衣 3個人用啊!!!我的屁屁還是溼的!

整個回去座車時 就不能座!

站了很久之後 才坐下!!

在車上也是狂唱歌!  跟導遊玩!

到學校時 很不想下車耶! 

大家都想在車上唱歌!!

這時 就在感嘆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