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9:44:21小竹@@^^為為

實踐一日遊

今天我姐陪我去實踐上畢展MODEL的課
哇勒 沒想到去上課比比賽還要緊張
而且我在學校還算高喔~
我在那邊根本是哈比人嘛!
一堆180幾的...
哇哩勒...
而且還有星光2的吳兆在那
真是超高的
但是有很多女MODEL都很正(但是也很高= =)
2點的時候
凱渥的老師來了
剛開始上的課真是滿累的
要一直貼著牆壁 練站姿
整個腳就是[酸]..
接著就是練習走啦
練走還滿好玩的耶
有很多人都走的很好
但也有一些走的很怪的人啦= =
哈 不知我是哪種...
呼 第一堂課 很屌 也很酷
上完後 就跟我老姊去吃飯啦!!
一共要上兩次課
加油吧>0<
MODEL的世界是很奇妙低~~

上一篇:顧會場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