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34:23小竹@@^^為為

高中的最後一年跨年

呼 終於放學了
趕快回家準備7點的跨年活動
7點還沒到
才6點多我就出門了
哇塞!! 真的是..爆冷的啦>~<
超誇張
還好有多穿一點
6點30抵達士林捷運站
我朋友都還沒來= =
哈 也對啦
啥叫我要那麼早
還好有遇到子玲
才沒那麼無聊(他也在等人)
差不多6點40左右
終於看到偉漢了
還是剛好轉頭才看到的= =
陳偉漢先生
你帶了一整個包包的菸是怎樣= =
有夠誇張
還有日本菸勒
但是抽一下好像還真的會暖和勒(我不會抽喔)
7點5分溜 小穎.賴琪瑄.映妮
才從捷運裡走出來(那個時候們在第一節車廂外等他們)
一出來就狂噹陳偉漢
因為他一直打電話催= =
賴琪瑄就說:[明是你們早到,還一直打來炫耀]
哈哈 我在旁邊聽了就說:[別說你們,只有他]
整個就很冏 ㄏㄏ
又過了5分鐘
我們就接到阿丸的電話
就進去捷運裡找她
還真的找到勒
捷運裡真的超擠的啦
超討厭人擠人的
做了很久的捷運
加上一直轉車
呼 終於到永春了
就聽說阿東在泡妞(其實是泡他自己的朋友)
要我們先上象山
我們6個人就分組先去吃的和喝的
買完再集合一起去
哇 麵包店竟然會賣滷味耶0.0!!
真是超稀奇的 但味道卻......ㄏㄏ
都買完後 就接到小穎打來的電話
說阿東已經到了
我們就趕快過去會合
碰到面了
還認識了阿東的那個朋友了
她叫做泡泡
長的很可愛耶
人也不錯 很健談而且也會跳街舞
大夥會合後就往象山點出發
才剛爬到象山路口
賴琪萱就喊好累了
哈哈
開始爬了
爬了很久
人也很多[誰說人很少的啦>3< 哇塞!!]
爬的我們8個人都流汗了 ㄏㄏ
但也沒那麼冷了
走了很久 終於找到好位子了 呼
坐下來休息 才過了1分鐘就又開始覺得冷了0.0
趕快穿上外套
我們大家就開始吃晚餐溜
吃完後 就開始玩牌
那個時候才8點多
大家玩的滿high的
但越來越冷了
阿東 辛苦啦 一直幫我們佔位子
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八
後面有人竟開始煮起火鍋來
超香的~
賴琪萱就說:[他們吃火鍋 我們只能吃巧克力 超刻苦的啦]
我和偉漢在旁邊聽了都在笑
因為講的很白爛
最後終於到了11點半了
我.東.泡.丸.穎.漢.瑄就開始準備好相機
大家還有說有笑
到了倒數的時候大家突然很安靜
12點了,突然[碰]
加上歡呼聲
煙火秀終於開始拉
我和阿東都大叫
哈 今年的煙火真的是超棒的拉
但可惜的就是聽說有七分鐘
沒想到只放了3分鐘
放完後
我們就跑回到後面去玩仙女棒
順邊拍團體照
結果剛剛吃火鍋那一家的小孩就跑來看我們玩仙女棒
我就說:[弟弟,來仙女棒給你玩]
哈他拿到了就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那個弟弟的爸爸看到就說謝謝吼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火鍋
我們說不用謝謝
結果除了弟弟外其他的小朋友也跑來了
我們最後就來個大合照
哈 超棒的 這樣才像跨年ㄇ
最後 跟他們那一大家告別後
我們就下山嚕
一路上我看到誰就說:[新年快樂]
哈 還有人回我勒
超好笑的
但是下山也挺累的
終於也下山了 但東跟泡卻走失了= =
我們還問警察說要怎麼走
還跟警察說新年快樂
哈哈
在一家豆漿店還遇到妞跟他的男朋友
真屌!!
就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西門町
他們也說好 雖然最後沒遇到拉= =
我們到了永春站後就坐下來休息
我還睡著勒= = 哈
過了20分鐘吧
我們那個路癡東終於來了
哈 仁那麼多還走市政府那邊= =
真的是吼!!
大家又擠了一般人多到滿出來的捷運
終於到了西門町
唉 大家就先去吃宵夜
順便休息(因為走超久的)
吃完後偉漢就先回家了
我又去找好樂迪
結果都滿了
還跑去錢櫃= =
還是一樣 人超多
最後就坐在路邊睡了一下
但是真的是太冷了啦
被冷起來= =
哈 最後決議要去看電影
但我下禮拜六才要去看
所以不想去
最後就先回家了
呼 6點20到家
真的是超累的
ㄏㄏ 跨年還是要跟朋友過才爽
YA!!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新年新希望
1.希望廣三以的各位,考上理想的大學大學唷(當然我也是)
2.希望愛情.友情.親情都能順利
3.就是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低
新年快樂!!!



上一篇:新北投一日遊

下一篇:KTV

睫毛 2008-01-02 19:17:25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