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1:11:00小竹@@^^為為

淡水演唱會一日遊

昨天跟中午1點突然接到阿勃根大於同時打來的電話
傻眼 還一起響勒= =
一個打手機 一個打家裡
我到底要接哪個ㄚ 哈哈
結果兩個人要說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
問我要不要去漁人碼頭演唱會
我當然去阿 哈
結果跟阿伯約4點 竟然給我打球
讓我等了半個小時多= =
到快5點的時候 阿伯終於現身溜
原本有五個人要去 到最後竟變成3個人了= =
真是差的有夠多
大魚也不去了
搞啥ㄚ 哀
算了 到了淡水捷運站
跟阿丸會合後 3個人就趕快上車 前往碼頭
結果一路上 人都超少的
公車上有沒什麼人 空位超多的
我們3個人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演唱會阿= =
哈哈 結果有耶 還是有啦
抵達那邊的時候 才發現是建達巧克力公司舉辦的演唱會
什麼阿= = ㄏ 觀眾也不是說很多啦
過了1個小時 終於開始溜
小鬼和圓圓主持 哈小鬼真的跟電視上一樣誇張耶
而演唱會第一個打頭陣的是曹格
我後面有3個女生 叫的超誇張的= =
不只我傻眼 連我前面有兩個男的也回頭看 哈哈
但曹格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第2個是元若蘭 真的跟曹格出來的時候差很多
哈 跟觀眾互動也只有幾隻小貓而已 超尷尬的
但他臨場反映不錯啦 趕快自己在接著唱
第3ㄍ是剛出道的歌手 我忘了較啥了
但ㄊ唱的很好聽 可惜超gay的
還拉一個也很gay的觀眾上台 手一直牽著 接著就送ㄊ戒指
哇塞 我和阿伯兩個人互看 在那邊笑 哈
接著是麻吉 全場超high的拉
還有麻吉的師妹以及麻吉新的團體叫[三角~酷~]
最後是李玖哲
阿伯很煩ㄟ 一直催要走了
害我都看不到李玖哲
最期待的就是小胖子ㄟ
還催= = ㄑ 掃興ㄇ~
哈 不過昨天晚上真的不錯玩
回家的路上都超累的= =
今天也睡很晚才起來= = 哈
爽拉

上一篇:週會

下一篇:久違的阿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