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21:13:00K

熱忱 !! AIESEC @ Bremen !!

真是難以置信,AIESEC 對我的影響到如今依然存在,起初只是想踫踫運氣而已,誰不知竟給我連絡上了 !!其實真的有點緊張,畢竟我並不熟悉不箂梅,又不會德語,又不是甚麼大人物如MCP,LCP…(Member/Local Committee President)我只是個「二打六」…

但我還是去了,哈,第一個接待我的是個印度人(Oh?),自不然談起兩年前到印度的經歷…及后是一個又一個的德國人,原來當你不明白人家說甚麼,也沒有人願意向你多作解釋,是件挺難受的事…他們不斷以「超神速」講德語…(如果你是日本漫畫迷「超神速」你應該知道是甚麼)不要期望有任何改變,整個meeting都是德語…直到保加利亞人的country presentation(英語),這是我運氣好吧(這算是個AIESEC的習俗) [一月中我也會做一個有關香港和/或中國的presentation]

不知道大家保加利亞對認識有多少,足球 ?我自問對保加利亞認識不多,但在這裡的AIESECers看來認識也不少,至少首都呀,歷史呀…真是越來越覺得缺乏常識…

再次融入AIESEC裡,剎那間AIESEC Cheers、以往在AIESEC一年裡的剪影一湧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