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58:43佩ㄘ*_+

公車上。3。回家後


看完電影,

因為火車停駛

就搭公車回家囉(ˇ)








公車上....


因為實在太無聊辣= 3 =

就一直按手機,

看可以找誰聊天_

ㄚ哈( ! )

揪決定打給大頭拉^________^











聊一下之後,

還是覺得很無聊> ” <

後來跟嘟嘟靈光一閃..

顆顆¯ ˇ ¯

我們兩個壞壞的,

用無號碼打給大頭,

騙他是光復高中的,

(是國三的都接過私立高中的電話芭!?)

問他一些事情,

他還被唬的一愣一愣的@ˇ@

該說尼老實咩!?(很不想)









後來騙雷傑,

結果因為我已經用有號碼的[ㄌㄧㄤ]過他

就被識破了(敗ˋˋ)

可是阿雷...

你的來電鈴聲...[羊叫聲] .[牛叫聲] .[上課鐘聲]

真的很瞎耶> 3 <

害我腦袋一直出現[羊叫聲]

害我笑場=_________= (嗚~~~~)









後來跟嘟嘟聯合打給馨云,

結果她也是沒發現@ˇ@

可是感覺有點愧疚>ˇ<

因為....

她到現在還不知道那通是我跟嘟嘟打的,

不是真的有高中打去...

ㄚ哩> A <

感覺好愧疚歐ˊ0ˋ(歐..)









回到竹東也差不多10點多了(好晚@@;)

果然被罵了+ ______ +

ㄝ...

代價還不小,

揪是”不能去畢業聚餐”

歐 >< ...







給他順其自然算了..

可是我好想去歐= A =









*ˇ+
阿 我是馨云 2007-06-08 21:33:07

什麼 囧 原來是你們打的
害我以為真的是義名還是哪間私立打的咧
[我只有把手機給一間私立的說]
還是我接到的真的是高中打來的?
他還說是那個 講日文的姊姊耶
我還問他考幾分@口@ 好傻
到底是你們打的還是高中打的嘎?
子彤還在後來打電話來勒
虧我這麼相信妳們 嗚嗚嗚 [開玩笑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