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50:43陰陽師

女人生理期間可以到廟裡拜拜嗎?

老一輩人說的女人生理期不能進廟拜拜那是錯誤的觀念(目前筆者所要出書的原義也在此.把信仰的原理搞清楚)!女人生理期是與生俱來的.怎能混為一談.況且心中對神尊敬拿香拜祂.豈會惹祂不高興?要真追根究底怎會有這傳言.應該是以前的法師術士在廟裡辦法事時.怕法器被生理期的女人所碰觸.造成法器失靈(這倒是真的.因為我的法器也怕被生理期的女人碰觸.我有一次經驗.法器真的失效了!還有生理期間不能爬上神桌上清理或碰觸神桌.這原理和碰觸法器道理相同)為免除後患.乾脆叮嚀老人家要家人有生理期的女人不要去廟.又用這樣會對神不敬理由來嚇阻!
要不試想.神是大愛的.祂的氣量也更大.不然怎有資格坐在神桌讓百姓膜拜?又豈會因為這樣而對女人大小眼.況且妳只是單純到廟裡拜拜.要真神這麼小氣.那這樣的神不拜也罷!^^

上一篇:卜卦

下一篇:如何正確的求籤

超...慢... 2009-05-02 00:49:31

不能爬上神桌上清理或碰觸神桌?那我星期四還有生理期的時候,拿了張衛生紙擦拭神桌一角的灰塵怎麼辦?我有ㄟ到香爐啦!可是我沒碰到神像,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