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3:04:18陰陽師

算運(命)的正確心態

很多人都喜歡算命.其實正確來說是算"運"!因為當你一出生時"命"已經註定好了.你再怎算都沒法改變的.比如..你能決定誰當你的父母嗎?所以命是固定了.算是算你要面對的運!子平八字.紫微斗數的命盤都也固定了.有人問:那運會改變嗎?答案是:會的.運是靠你自己掌握的.當然會改變!女性比男性較喜歡算命.並還有傳言說命會越算越薄!我聽到時真的被打敗了.怎有這傳言呢?一個算命師通常在算第一個命盤時.大多數都是算自己的.因為自己的經歷自己最清楚.自己去印證去比對.就知道準不準!那算命師自己豈不是越算越壞.那怎能再來幫你算?!我有個在警局當高官的友人每半年找我看一次官運.他一樣官還是照升.怎沒看他運壞?佛家有句話我就舉雙手贊同:"相由心生.運由心轉".一張命盤是固定的.所以當你問算運師時.通常是問流年(就是一整年的運氣和可能高機率會發生的事情).算運師告訴你後.自己卻沒個答案又有不安全感.性情又不穩.於是又去問別的算運師.但每個算運師功力不同.解說當然也不一樣.結果只會造成你自己迷茫.該信誰?所以才有命越算越薄這傳言.以防有人類似這樣亂問一通.以至亂掉!有人問我何時才應算運?因為一般人沒事時我都不幫他算運.因為沒這必要.當你運強時.心想事成.那還算什麼?但若是有人想轉行.創業.開店時.資金不夠.又要借貸.又怕經營不善草草倒閉時.心中正猶豫不決.要或不要時.這時我倒願意幫算解惑.(當然算命一樣收費的.這是我的飯碗^^)在此我會以過去來印證命盤對不對.我的解說準不準.若是不對.我就不再繼續.因為有偏差有出入那就不用再算了.若是符合.我會告知若是開店會如何.幾時開始!不開店會如何.比如告訴說:你向東走會碰到什麼.發生什麼事!向西走會如何!給你建議!問題來了.告訴你會怎樣.是給你建議.讓你自己決定.而不是盲目聽算命師告訴你要怎樣做!所以說.算運是找建議.決定權還是在於你!命運是自己掌握的.不是聽別人的!人的心思時刻在轉在變.一個決定即將改變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