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5:52:05宇界紛擾以取靜

遊學去囉!!

遊學去囉!!

       自懂事以來尚未踏進美國本土的我,在有機會選擇人生充電的情況下,毅然決然的選擇了人間天堂:夏威夷!!但很多人都告訴我,怎會想去夏威夷呢?消費高、學校選擇性少,可這些理由聽在我的耳裡,都猶如耳邊風一樣的飛逝而過

       因為夏威夷的陽光、空氣、海洋都是我一直嚮往趨至的,夏威夷的磁場也是世界公認數一數二的度假聖地,雖然遊學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但對於人文、地方文化的生活體驗,才是我真正想充實能量的地方。

        想想下課後就可以計畫在島上的冒險活動、如在歐湖島上的威基基海灘與海浪追逐、或是到購物中心看看當地的特產、假日時甚至可以到另外的島上探險、騎馬等,享受大漠的牛仔樂趣,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體驗活動,也可以利用網路查詢,但我想分享的是,遊學雖然是可以充實語言的方法,但在此之餘,透過當地的人文交流、以及夏威夷人的熱情、夏威夷的豐富國際文化,都可附加的充實自我的人生經驗值,所以以上種種都是讓我想去夏威夷遊學的不二理由呢!

       機票、美國簽證、入學證明具備後,就出發囉!!夏威夷~I'm Comming!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1-07 11:34:39

親愛的台長宇界紛擾以取靜: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最想遊學的國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